close


這一支 是很推荐的育兒必備好物~CP值非常高!好用又漂亮(我蠻喜歡白色的東西說)

其實這一支夾子 前陣子就很想寫出來推荐給身邊有寶寶的朋友了
但是一直因為東弄西弄的 老是忘記

剛好前幾天抽到貝親新產品上市試用的活動 要在收到乳液跟泡泡沐浴乳後寫一篇試用心得
在拍照的時候 驚覺 哇~我家的貝親東西不少耶!

突然間才想到 對齁~要寫這一支夾子的文章

這一支夾子 真是很棒的育兒好物
像夾小寶寶的鼻屎 真的超好用的!!!安全 夾子前端密合度高 失誤度非常低 印象中不到一百元耶
這是某天我在逛丁丁時意外發現的好物 一看到馬上敗下來

因為清愷愷鼻屎的時候 濕的用棉花棒轉一圈就可以黏出來
可是有一些乾掉黏在鼻腔內的小鼻屎 就黏不出來了 
有時候看他在那邊呼吸 小鼻屎在那邊飄來飄去時實在有夠礙眼到極點

這一支~~終於解決了我的困擾啊!!!
能夠快狠準在愷愷暴怒前把那些髒東西一口氣順利清出來 真的是只有爽字能形容我的感受!!!!!!!


圓頭的設計 讓愛亂動的小朋友不會被夾子前端刺傷 




雖然是圓頭設計 但是它合起來時密合度非常高 連小汗毛都可以順利拔掉耶~ 真的是很棒的夾子
包括手握的地方都有防滑的設計 真的很體貼 很細心的設計! 
(我拿它來拔眉毛拔得很高興啊~以後等愷長大了 這支還可以拿來貼假睫毛 真的是幼兒女性 兩相宜啊)




這支是日本製MIJ唷!不愧是日本的產品 精準細膩又美麗!!深得我心




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整理了一些手邊的貝親產品(像網狀手套等一些雜七雜八已經退役 的就懶得特地翻出來拍了)
要拍的時候 才驚覺  哇~家裡不少用品都是貝親的說

我沒有特別偏好的品牌 貝親  貝瑞克 COMBI CHICCO 費雪 奇哥 NACNAC 優生 NUK 施巴 六甲村 等等的族繁不及備載
都有買都有用 只要是好用評價高的 在上網作完功課後就會去買

因為各家的設計 品質 特點都不一樣 偏好單一品牌不一定是好事
擇優而用之 才是比較安全的作法

不過貝親真的是很棒的嬰幼兒品牌(不是為了拍馬屁才這麼說 )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 有很多細心及巧思 讓人為之驚豔
而且他的價格很親人 不會有讓人買了會想流淚 想把手剁掉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有一些是小東西 一些你可能不會特別留意到的必備品
但卻在某一天逛藥妝嬰兒用品店時 才意外發現~啊~這個東西就是解決我某個問題的好物啊~
願意從小產品小地方著眼 用心製作 這樣的體貼 深得我心!

所以包括在準備愷愷副食品階段的東西時 也不自覺地就往貝親的東西選去




搶先曝光右上角的新產品 貝親日本製原裝進口的嬰兒乳液及泡泡沐浴乳
其實已經收到三天了 不過我覺得試用東西要試用個幾天才能有所心得(感覺到其成效)
所以打算等週末時 再來寫我的心得報告


來秀一下愷爺的照片吧! 
不然我想我爸媽看我廢話吠到這邊 都沒看到金孫的照片時一定會該該叫個不停

昨天早上在車子上的愷愷吃手圖
因為高雄市在進行下水道什麼污水什麼鬼的工程
剛剛好在我家門口挖洞 挖土機挖到我家整個在地震一樣 聲音吵到我差點瘋掉
所以決定回娘家一天 避開噪音(結果娘家那邊也在挖Orz........不過娘家那邊挖的地方比較遠 沒聲音)




正港的電火球 頭頂無毛果然會亮晶晶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