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母親的懷抱一般,給予最自然、最溫和的幸福呵護。
淡淡甜甜的香氣,讓寶寶與媽媽都能一起放鬆。沐浴乳細緻滑順的泡泡,能輕鬆愉快地清潔寶寶肌膚,洗後水嫩不乾澀;
乳液有效地保濕滋潤寶寶細嫩的新生肌膚,Q嫩滑溜——這是貝親沐浴護膚系列給我的美好體驗。


文首這段 是我寫在貝親官網上的推文截取文字
這樣的感想 是因為貝親的新產品添加了母乳中所含有的肌醇 而母乳 正是母親給予寶寶最珍貴的禮物!
所以要寫上傳到貝親官網的文案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寶寶喝ㄋㄋ時 媽媽暖呼呼的懷抱與呵護



很幸運地抽中了這一次的試用活動
貝親也很有效率 在我看到mail收到入選通知沒幾小時 這兩罐新產品就已經寄送到我家了
(我收到的鴿子好萌啊 在牠的眼睛旁邊還被畫了一顆星星  哈哈哈哈哈)





打開了仔細包裝的小白鴿紙箱 看到的就是這兩罐新系列產品




在收到產品後 我仔細看了看附上的小DM與產品上的文案介紹
這系列日本製的護膚沐浴產品 主打的是有添加母乳中所含的保濕成分  肌醇(inositol)
肌醇的效用  在貝親的新產品官網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看看唷!貝親護膚沐浴系列產品介紹 <=請按
因為這一次活動主要的是分享試用心得 所以肌醇等的資料就不多以著墨了!


倒是在看資料的過程 我發現在產品上的小小圖案 非常地吸引我
這一系列的都有這個小圖示 寶寶在媽媽的懷裡喝著母乳 媽媽抱著寶寶 寶寶的小手回撫著媽媽
很有意思 很有趣味 也很有意義 代表著這系列產品裡所添加的是母乳裡所擁有的美好成分





在收到產品後 我用了四天 細細感受它的品質及好用與否
於是 把這些天的使用心得寫出來 分享給有興趣的媽咪爸比們


首先 當然是這一罐外型很可愛的泡泡沐浴乳





這罐產品除了沐浴乳本身的滋潤效果外 它的輕鬆好按壓及好沖洗 也是其特點之一
壓頭的設計很棒唷!出來的泡泡量都能依妳指尖的力道而決定多寡
哪怕是要一點點的量也不成問題 就像照片一樣!





壓出來的泡泡非常細膩 而且真的單手就能輕鬆按壓~完全不須費力



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因為在照顧孩子的過程  並不是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旁邊幫忙一起洗寶寶

相信帶過新生兒的新手爸媽 一定對那說來就來的軟便感觸深刻
在手忙腳亂帶著小寶寶到廁所洗屁屁的時候 得一手抱著扭來扭去軟棉棉的小寶寶 一手還要開水按沐浴乳
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

特別是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哪還有這個功夫那個手 先把沐浴乳搓成細泡泡再去洗寶寶
往往都是水先沖了 隨手按了沐浴乳就直接洗起沾滿便便的小屁屁

但其實在清潔的時候 泡泡才是不傷皮膚 能帶走汙垢的最好形式
直接用未成泡的沐浴乳洗寶寶 並不是那麼的好
特別是成天包著尿布的小屁屁及小私密處的超細嫩肌膚 最堪不住清潔劑的直接刺激了!

可當你一個人只剩一隻手有空的時候 也只能這麼做了..........Orz

所以這一罐泡泡沐浴乳 真的很棒! 能讓你用最輕鬆最溫和的方式來清洗小寶貝



因為愷愷目前是正港的"童山濯濯" 所以擠了一小陀來洗他的"童山"   XD
這樣子的泡泡量洗頭非常非常足夠唷!在頭上抹了幾下泡泡還會更多呢!

等愷愷的濯濯童山變成森林時 就要換成洗髮乳了~





接下來 就是洗身體囉!
別懷疑 這樣子的份量就能夠把全身洗得乾乾淨淨的唷!





我跟老公都覺得泡泡壓出來的時候 有一股很甜很可愛的淡香味 有一點點像彈珠汽水的淡香味~好可愛的味道!
而且細緻的泡泡在清洗愷愷那一圈圈米其林深溝時 手能很順利地滑到縫裡清洗



貝親泡泡沐浴乳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特點 就是它非常好沖洗

我個人從小就不大習慣洗那種很滑的沐浴乳 會讓我覺得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所以像我這一次在幫愷愷洗這罐泡泡沐浴乳時 很滿意它的好沖洗
用清水可以很快地洗掉泡泡及那種很滑的觸感

洗完後不會乾澀粗糙 皮膚的保水度很高~看來這就是肌醇的神奇魔力唷!
而且寶寶身上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與原先的甜甜香氣不一樣
變成是一種帶有一點點花香的香氣 很淡雅 很舒服




洗完了澡 接下來就是擦乳液的時間囉~~

擠這樣的份量就可以擦完全身~用量真的很省啊~
從頭到腳都抹遍了 還被老公唸說我擠太多了............





就像產品介紹中說的一樣~很容易就能推開抹勻 很適合用在幫寶寶按摩時使用的乳液
像照片中是先將乳液推開 然後再用沾滿乳液的手去抹其他地方 按摩他的手手腳腳

不過這張照片蠻好笑的XD 因為現在氣溫較低 乳液推開後涼涼的 讓他的肚子都起雞皮疙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在幫愷愷塗抹乳液按摩時 他笑得好開心喔~





老公在幫他擦背部的肌膚 他看著幫他擦乳液的爸爸笑得好開心





來跟乳液合照一張吧~(開心地手舞足蹈的  害照片都糊掉了 Orz.........)





寶寶按摩真的是可以促進親子間的感情 是很棒的互動呢~





終於願意看向拿著相機的媽媽了



對於這罐乳液 我有做了個小小的實驗 因為乳液擦完的當下 皮膚一定都是嫩嫩QQ的 
基於好奇肌醇的保濕功力 我試著在四天的試用裡 在第三天洗完澡後不擦乳液
一整天下來 愷愷的皮膚還是一樣水嫩嫩的 代表乳液有真正地吸收並改善肌膚的含水量!

而且它的觸感是不油膩的 推開的時候有一種清爽水感 且能順利完成寶寶按摩的流程
在乳液吸收後 皮膚是柔順滑溜 而不是那種黏黏濕濕的觸感

不似較油的乳液的黏膩感 也不像一般水性乳液 一下子就揮發掉 按摩到一半時得一直加一直加

嗯~~肌醇&植物粹取的膠結物ceramides  果然是神奇好物!
溫和的成份 連最嬌貴的小臉臉也一樣能安心使用(瞧照片裡愷愷還被我意外抹出賭神般的油頭~帥啊~~)


這四天下來 沐浴乳與乳液相輔相成 愷的皮膚變得更滑嫩!
之前雖然家裡有兩大罐嬰兒乳液 但是都是想到才擦一下 所以有被我妹唸說愷愷的嬰兒皮變得有點不"美味"了
連著用四天貝親含肌醇的產品 有明顯感覺到愷愷皮膚的改變 包括幫他擦乳液的我的手 都跟著變"咕溜" (這點我很驚豔耶)

看樣子真的要天天幫他擦乳液~特別是現在已進入乾燥寒冷的冬季  更要好好呵護新生兒的細嫩肌膚!



如果要問我用了這系列的心得 

我會說  就像在產品瓶身上寫的那一句 Gentle care for your baby~溫和呵護你的寶貝
(最後 再來一張賭神愷愷偷親乳液的照片~啾咪~)









心得後小插曲~
其實本來想拍愷愷穿衣服抱著乳液的萌照片 
可是因為我做了一件好傻好天真的事..........讓愷愷心情瞬間不美麗........所以他就不笑了 




大失誤就是幫他戴了帽子!!
非常不喜歡戴帽子 喜歡秀他的童山的愷愷 在帽子一上去那瞬間臉馬上垮掉XD
拍沒幾張後甚至於都要哭了(氣到眉毛都已經紅了)

連帽子拔掉後還是不願意笑  Orz.........

所以有穿衣的系列就只好放棄了~(還是愷愷根本就是要秀他的三層肉跟米其林圈圈啊.........)




10/31  Update:
咦~10/31 Happy Walloween~Boys and girls of every age
Wouldn't you like to see something strange?
整個大題離 XD 一提到萬聖節就忍不住唱起聖誕夜驚魂的歌~厚!!!


回主題上!我都忘了要拉票耶~是上貝親的網站看了其他媽咪的分享後才驚覺
對齁 要選票就一定要拜個票  

這一次的分享是有參加貝親的活動 參與投票的親友團們都有機會得到貝親寶寶護唇膏喔

愷愷是第十六號候選人  <=請按   拜託眾親友們幫忙投個票 好像是每人每天都可以投耶!


眾親友們~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