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 & 兔兔 日式甜品
(原文: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おいしくてえらいこっちゃ!ピスケとうさぎの甘味処2016年12月12日出產 販售中)

我回來了(害羞)(被毆) 

有一段時間忘了自己有夠慘!還好終於把失去的快樂找回來! 
所以!!!!我回來啦~~~~~~ 

為了好好地補償大家懲罰自己  
過年初一到初三要三連發絕版品來讓大家看個爽! 

先不透露要拍哪個孩子~反正大家記得初一初三來夫人家拜年唷~ 
(也歡迎大家加我的臉書定期罵我鞭打我<完全M取向)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是我最喜歡的臉書貼圖! 
很生動的表情跟有點白爛的風格~深得我心安捏 
這也是RM家第一套食玩(吊飾則是已出到第二套了) 

欸~怎麼辦 看到兔兔跟P助被包在葉子裡就好開心 

這一組有個讓我拍到一半爆笑的點!現在還沒露點(喂)


P助在COS達磨嗎XDDDDDDDDD

這一次的主題~甘味處(老爺說日文就是能讓人坐下來好好享用甜點的地方)
(這麼長是要怎麼翻啊XDDDDDDDD)

有看到點了嗎XDDDD  不是被蛋糕包住的小雞喔!

P助被擠扁貼玻璃太可愛了吧 (蛋糕捲裡的P助不是變無臉男是翻過來的屁股外漏)

怎麼辦~雖然在假草皮拍超美但是好難調光(分明是自己太久沒拍跟相機不熟惹)

小雞饅頭之P助教授有分身 P九粒安捏

兔兔出現了~~

夫人最愛的食物之一小雞頭 咳........是糰子

P助也現身惹~(旁邊的兔兔的手是在怎樣XDDDD)

這個海帶啊海帶是怎樣啦XDDDDDDDDDD

嗯!還是白背景好拍  這張是為了讓大家看更清楚兔兔偷戳P助的臉

當然還是要讓他們倆合照一下~

P助紅豆浴跟考麻糬  (奇怪這一組讓我想到地獄哪有那麼HIGH)

話說夫人的妹妹魚寶是我資深的助手!跟老爺是不一樣等級的(老爺是翻譯機)
她某天來我家時 我跟她說快去愷愷房間看我剛拍完還沒收

魚寶就拿了烤爐上的P助說了句:怎麼這麼大!!!

這句話超專業的好嗎!!!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玩了14年的食玩就懂這淡淡的感傷.........

這一組的兔兔跟P助倒還好~可愛的是那竹子流水跟小扇子!

石缸裡的浮萍是兔兔唷!(八組終)


大合照時間!看到他們就心情好好啊~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大雞大利唷!!!!!新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