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甜點集(原文:抹茶づくし2016年2月15日出產 販售中)

這是第一次帶模特兒外拍(羞)
不過因為本人不是抹茶控~若不是因為要拍這組被預購到滿單的抹茶甜點集
我還真不知道有名的高雄日式抹茶竟然在我家附近
而且還夾在兩家分店中間XDDDD

某天經過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專賣抹茶的店家

於是!第一次將食玩帶出去外拍的想法就湧上心頭啦~~~

第一組開始!抹茶蛋糕~~
不過這個夫人我有創傷症候群

因為有一段時間狂吃抹茶蛋糕(可能是非天然的抹茶而是色素+香料的抹茶)
那陣子在捐分離式捐血時   跑出來的血小板竟然是淺綠色的(正常是淡黃色)
嚇死捐血中心的護理師跟我了.........在那之後看到抹茶就怕怕der

欸........不過真正好吃的抹茶製品當然不是這麼恐怖啦XD


抹茶!一直喇啊喇啊喇啊要喇到有泡泡 我們家猛龍說這個茶道頗有眉角


宇治金時!這是最經典的組合了


宇治金時冰淇淋!


感覺這一組抹茶控會崩潰吧XDDDDDDDDDD 太可愛了


抹茶阿咪滋(抹茶餡蜜)(內容要有紅豆  寒天凍 湯圓  冰淇淋安捏)


抹茶糰子~(硬要說缺點   就是這一組的成品偏大   不似過往的RM這麼小巧)


抹茶大福!(這個我可以XD 其實只要是大福我都愛)


去參加路跑的抹茶紅豆湯圓!(不知道為什麼這組的抹茶顏色偏螢光黃很像路跑衣)
(拍了十幾二十張用了各種模式都是這樣   實品顏色也偏淡)


你看看!大合照就那個去參加路跑的傢伙最黃XDDDDD (八組終)


個人最喜歡這三組 (大心)


配合餐紙上的抹茶再來一張


匿砍砍    有沒有一模一樣樣呢!


整間茶屋日式風格滿分~燈光偏暗適合情侶們抹抹茶(喂)


老公有解說但我忘了(抖腳)


超級大燈籠唷!如果不是這燈籠我應該永遠都不知道這間店XDDDDDD


再來看一次文首的那一張照片!個人超級喜歡的~好適合這熱死人的夏天呀!下回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