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  

那一片冰封的白色沙漠
是你的極寒.至深

在南十字星的指引下
當日月同存的信號昇起
我被召喚至此

極光在天邊紛舞著
美的令我忘記時光流轉.隨之起舞

移動腳步.我往你深處步入
冰封的白色沙漠
狂風驟起.雪虐風饕
如南極那三千五百萬年的古老冰帽
零下的冰冷.讓我的眼淚凝在眼角.如冰珠殞下

我的微溫化不了你的至寒
一步步走.血液緩緩凝結

你的心.我的世界.一片寒
依究是永夜

我繼續走著.企盼曙光能出現
融去這冰寒.化為蔚藍海水

我繼續走著 .即使看不見曙光.觸不著蔚藍海水
於是.就在你的冰寒上.永夜裡

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