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街(原文:中華街 2003年出產 已絕版 市價約翻五倍尚有但不多) 

新年快樂!丁酉初一第一發~中華街~(不過現在已經過十二點算初二哈哈哈哈哈)
過著華人的新年 當然要來點有年味的食玩 
這一組可不簡單 是RM元老級的食玩之一也是夫人第一次觸碰到食玩的恩客(喂) 

但由於當時食玩市場未開 這是以被促銷的節奏一顆五十元放在扭蛋機裡賣 
當時我就是扭蛋癡女(咳) 所以看到扭蛋不扭一下會渾身不蘇吸!

然後回家一開蛋就一試成主顧 卡食玩魂卡到現今已無法切割

新年第一發!明天後天依舊是絕版品~歡迎大家來夫人家走食玩春唷!

燒賣!這是中華街的熱門組之一!其實當初在收時是零散地收 然後某天就決定收齊了!
早期的食玩不如巔峰期的完美 但其精緻度依然可圈可點


不過大家在看就大概要有心理準備這是日本人口中眼中心中的中華料理就是XDDDDD


中國茶與炸芝麻球!這是小時候家裡會看到的茶壺與茶盤(這組是超熱門)


不過如果是我們台灣或華人的習慣配茶的多是花生瓜子不是芝麻球(雖然做得很漂釀)


這樣猜得出是什麼嗎?單看這盤子蓋子氣勢就知道是貴物


這樣有沒有清楚點(完全沒有好嗎XDDDDDD)


拿掉了羹現真身!魚翅羹得絲~不過夫人雞婆一下!海洋永續大家要拒吃魚翅唷!


這是食玩界的惡趣味(白目) 青島啤酒變成晴嶋啤酒安捏!
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MH就有一次踩到國際大廠的地雷被要求下架(夫人有收這套)


是說!我們好像喝紹興酒的人雖然有但不多 @@    春捲配紹興有點奇妙XDDDD


北京烤鴨!這算是日本人很喜翻的一到中華料理!不過我們沒有放蝦餅就是 
我個人喜歡烤鴨那油油亮亮的感覺~不過因為這組畢竟十四年了摸了會黏手了(淚)


炒螃蟹!這個很漂亮!RM裡螃蟹出現的次數極少 龍蝦帝王蟹不少但螃蟹印象中僅此一次


唉唷!深夜看到蟹黃整個人都不蘇胡了!(旁邊疑似螃蟹羹)


喜餅 肉包 壽桃 還有一杯打不開杯子的茶安捏XDDDDDD


這是不精緻的一組~疑似炒蝦仁!當初看很久還以為是咕咾肉但後來看到蝦子的樣子


中華炒飯~旁邊的不知道是蛋花湯還是螃蟹羹什麼的XDDDD  年代太久蛋紙已失蹤


杏仁豆腐與熊貓(十組終)


再一次祝福大家丁酉平安就是福~大雞大利~平安順心!明天再見!!!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