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小鋪(原文:キャンディショップ 2009年出產  絕版 價格約2倍  市面尚有但不多)

一早起來拍照   原本因為陽光太強及我家不好取光的關係而有些煩躁
但當食玩被我一組組打開   繽紛色彩入目後  原來的陰霾瞬間消失無蹤   

真的太可愛太甜美了!有誰能拒絕這香甜如蜜的誘惑呢!

不過本來這一組食玩夫人一直遲遲不願下手(老問題  官網照片不夠吸引人)
直到友人K她買了這組   告訴我實品超可愛打動了我   才在它漲價前順利入手
但入手後也一段時間了  XD   都還沒有拍它的打算   直到這陣子看到恰女生的活動
在票選部落格Model   看到那些像糖果一樣甜美繽紛的年輕女孩後(是  我老了 XD)
才想起   對齁   我也有一組這麼繽紛甜美的食玩...........

第一組   有逛過百貨公司的捧油一定都不陌生
只要經過賣玩具及打電動的那樓層   幾乎都會有這樣的糖果小鋪在誘惑著孩子們
我喜歡雷根糖那種透光的美感   就好像是真的一般誘人可口



這是糖果的寶箱   在裡頭裝著像珠寶般的糖果!
特別是那戒指糖 是很多人的兒時回憶(不過台版的裡頭會多加一顆酸梅)



這應該是美式的糖果店 XD  
讓我聯想到最愛的電影之一    巧克力冒險工廠裡威力旺卡的第一家的糖果店
他總是躲在後方研發各式各樣的糖果   好比把巧克力蛋放進嘴裡 就會敷出一隻巧克力鳥



一大包棉花糖 一整盒的水果糖 一整罐的糖   好甜好甜啊~



動物造型的棒棒糖   孩子們看了一定都瘋了吧!



裝在袋子裡的動物小糖果筒 做得相當精緻!按一下跑一顆~超奢侈!



這是糖果店的少東 XD  (人家明明就是招牌娃娃) 而右邊的糖果機是真的可以轉出糖果的唷!



與第一組一樣的糖果檯子
只是這一組仔細看的話 會發現下四格分別是草莓 小魚 小熊 蝴蝶!精緻無比!



最後一組的棒棒糖與氣球~超適合孩子的生日趴呢!(八組終)



美麗的糖果   再多看幾次也不膩~不過這一次的是美式糖果店唷!
RM還有另一套日式古早位阿嬤的柑仔店   那組也相當相當經典!月底再拍給大家看~下次見囉!

P.S. 寫心得送食玩的最後一回活動在邊<(請按)  想把可愛食玩帶回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