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發食玩文   改介紹一組兒童玩具  Mother Garden草莓和風下午茶
MG是近年來最夯的辦家家酒玩具   全木製   安全塗料無刺鼻味
再加上超級可愛的設計跟造型   別說孩子了   連媽媽都會中招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夫人家的唯一一組MG(有考慮還要不要再買XD)

家人一看馬上罵說浪費錢   這根本是小女生的玩具不適合我家小男孩
不過我個人覺得男生為什麼不能玩辦家家酒 女生為什麼不適合玩車子飛機呢?

愷愷非常厲害   那一天一收到後   我連木盒都沒開收在紙盒裡放地上
他從外婆家回來看到滿地東西中竟有一個漂亮盒子   火速衝過去抱起來

屋~好漂亮唷~好棒喔~開開嗎?生日快樂~(高興到亂說話XD)

一打開後就玩個不停(所以照片裡盤子啊有一些缺角掉漆都是我那暴力小兒玩的)
原本他超愛的Woody Puddy蔬果切切樂(跟MG接近 但它是全磁性的木質切切樂 改天寫)
從MG來了後   就再也沒開過了......(男人喜新厭舊的劣根性嗎 哈哈哈哈哈)
不多說  快來看照片吧!
這是全套玩具的木製收納盒!很精緻也很漂亮



這個不用說大家就知道是銅鑼燒   做得相當精緻!(直徑6CM)



這是可以切的唷!(刀子在後頭有照片)
裡頭的紅豆餡則可以獨立移開   超級可愛



抹茶蛋糕捲~



當然也是可以切開的(MG大部分都是魔鬼沾  WP的則是磁鐵吸附)



這個夫人超愛   日式糰子  超級可愛到爆炸 XD



我都叫它櫻花餅  很漂亮的日式甜點



一樣是有餡料的小點    不過不似銅鑼燒可分三份   櫻花餅可分兩份而已



草莓大福與桃子麻糬



開玩笑!日式甜點怎麼不可以來個斷面秀啊 XD



我都叫它蛋黃酥跟兔兔麻糬 (亂叫一通  但左邊蛋黃酥的質感真的是一百分)



一樣也要斷面秀  這時候魔鬼沾都像麻糬內餡了
(我個人覺得有些可惜的是如果都能改成磁扣  就更完美了)



和風下午茶  當然也要一些美味的日式煎餅跟仙貝了



當然   和式點心中怎可少了經典的金太郎糖呢!



這是唯一一組磁性釦的點心!



和風下午茶 沒茶怎麼行呢!抹茶罐 刀子 叉子都很可愛很抹茶!



茶壺與杯子也當然不可少!整套玩具雖然是草莓主題 但還不算太過火
如果太過公主風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買了XD (沒辦法  個人是闇黑系) (全組終)



看完後   不知道有沒有不小心點起媽媽們的熊熊烈火?
不過夫人自己的童心倒是被燒到不行 <如果被小時候的我看到一定會崩潰的

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多方問價   有參加團購的媽媽   快去騷擾你們的團主吧 XD  
P.S.本組價差非常大  近一倍都有可能唷!九月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