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去家庭餐廳(原文:みんなでファミレス 2006年出產  絕版 價格約2~3倍  市面尚有但不多)

這一套並不是大熱門的款式(但隱藏版中的兒童餐倒是很熱門)
但我個人卻覺得這一套家庭餐廳從食物到餐具再到原創精神  都做得相當精緻有靈魂
比早期的家庭餐廳1跟2更有收藏的價值!雖然它的知名度不似某幾套大熱門高
卻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一套絕版食玩  而且還是擁有雙隱藏版的寶貝唷!

一踏入餐廳 首先的就是點餐檯囉!
除了兩杯裝滿冰塊的水在歡迎客人外 濕紙巾也可自由取用~真是貼心

不過一看到那支原子筆就讓夫人一肚子火 當初臉書在封鎖夫人參與的社團時
有順道把我的帳號登出並且要通過照片認證才能重新登入臉書
結果在玩猜猜我是誰的照片認證時 臉書竟然挑我某位朋友的一支玉兔原子筆當考題.......
導致現在的我只要看到跟玉兔原子筆很像的筆時   都會想起這一齣瞎到爆的臉書事件T___T



家庭餐廳裡有各式餐點 連總匯三明治與冰涼涼的冰淇淋飄浮抹茶都有呢!
(其實三明治四個都是長得一樣  我把左邊兩個翻成另一面來拍)



這一組的牛肉蛋包飯的盤子超級漂亮的(是深盤)
雖然夫人不吃牛肉  但光看著照片就莫名其妙流起口水  再加上培根沙拉  真是太美味了



不吃牛?沒關係 我們還有豬排定食唷!



和式漢保排料理~再搭上冰涼涼的啤酒 暑氣全消!



隱藏版1號 季節限定的骰子牛肉料理 再搭上法式洋蔥麵包湯
不過和式牛排或和式漢堡排餐 都會搭上白飯是日本人特有的吃法
(仔細看每一組搭的餐具都不一樣唷 有的是湯匙加刀子 有的是叉子跟刀子)



哇~咖哩飯與超大一盤的水煮蛋沙拉!太美味了吧!
連咖哩飯上的烤櫛瓜都做得跟真的一樣呢~



飲料吧檯 各式茶包咖啡或冰涼的果汁任由客人自己挑選
這一組的小小奶油球跟小小糖球 是當初吸引我買它的重點之一!



既然是適合眾人的家庭餐廳 當然少不了小朋友專屬的幸福兒童餐呀!



隱藏版2號 這太空梭兒童餐 其實在真的兒童餐廳裡也看得到唷!
除了超可愛的太空梭餐盤外 有沒有看到連湯匙叉子都是太空梭造型呢~



當然!吸引女性的超優質甜點是少不了的!
瞧那法國土司煎得微焦的質感 連抹刀都沒有疏忽.........這是過去的豐盛美好食玩年代啊....



有西式甜點   當然也有日式甜點囉!(12組終)



這是夫人另一組非RM的食物模型與家庭西餐廳裡漢堡排的對比照



加入一根髮夾當比例尺  讓大家想像一下這些美麗模型的精緻與精彩




超亂大合照!東西太多很難拍(右邊一堆帳單擺一起真可怕啊 XD)
不過這就是絕版食玩的價值所在  精緻  豐盛  細膩  用心   零件超級多.......
要回到過去已經不可能的   只能祈禱新出廠的食玩不要越做越慘就好 T__________T

月底見!月底的文章當然就是療癒系的新版食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