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6號 我的毛孩子之一魚虎變成了貓天使
看著牠靜靜躺在保潔墊上的樣子 是我想忘卻忘不了的痛!

這一次的挑戰 我預留了兩篇幅給貓咪食玩及扭蛋
只是沒想到其中一篇 竟成了一起紀念魚虎虎離開的故事..........
先來看扭蛋吧!畢竟這才是主文!
夏目友人帳的貓咪先生帳四季版 這是漫畫夏目友人帳裡的一隻貓咪老師
不過因為夫人除了抓狂一族跟瘋狂假面外(好下流啊我) 幾乎沒看什麼漫畫
所以關於漫畫我完全不熟Orz............不過這隻貓咪老師很紅是真的 相關牠的產品很多彈

首先登場的 是春季 (看起來應該是鯉魚祭   不過這是端午時的活動 @@??)



我超想扭到這一組的 兩隻貓咪躲在花生裡超萌 可是連扭三顆都沒有(後來腦羞成怒買整套出氣)



夏季開始(四季的吊繩顏色不一樣 春夏秋冬分別是粉紅 青綠 咖啡 水藍)
夏天很適合在窗邊或屋簷掛著風鈴 在午後聽著微風輕拂風鈴的聲音



吊起來的樣子!(一手拿一手拍有點晃 @@)




夏天來了 蚊蟲也跟著來!這時候要什麼來幫忙你趕走蚊蟲呢?



將將~是蚊香!如果貓咪的尾巴變蚊香就好笑了~我家就有三大桶蚊香



接著是秋天~
秋天的貓咪先生坐在蘑菇上 很是可愛



秋天最適合吃栗子~甘甜的栗子與漸漸轉涼的天氣很搭 再加上是產季 更是甘美



啊~~~~~這是給貓奴的專屬栗子就是了



冬天來臨也代表一年將結束   所以來個獅子舞拜年吧!




年末時 日本人會在家裡擺上鏡餅(這組是貓咪先生鏡餅 剛好也是兩坨圓)
鏡餅就是蔴糬 是在年末時祭祀神明與祈福的食物唷!鏡餅相關介紹請按  (八組終)





看完貓咪先生後 接著則是SR貓咪散組
我一直以為一套就是四隻 直到要寫這篇文章前上TakaraToSRmy T-ARTS官網查名字時
才驚覺這套有六組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收四組   這組真的超久 是2004年的產品了(當時是Yujin)

這是在看著地上水窪中月亮倒影的貓咪~好浪漫的孩子



坐在引擎蓋上抓癢的虎班貓 這組真的很可愛 當初怎麼沒全收呢...............
(因為太久 連照片都找不大到 所以另兩組只好請大家來官網看小圖  請按)



是的!有養貓的都知道 貓咪看到塑膠袋紙箱類的一定會撲進去搞破壞..............



在衣物堆裡小憩的貓咪 好舒服啊~在爸爸媽媽的衣服裡睡覺



有菊花 嚇 所以這隻是母貓就是  (四組終)





貓咪 我家原本有四隻(加上屬虎的兒子一共五隻) 分別是爸爸 媽媽 哥哥 弟弟三公一母
而虎虎則是哥哥 也是我們親手接生的第一個小朋友(二寶淼淼則在我好友家享福)

其實虎虎是媽媽可蕾生的三個孩子裡毛色最普通 也是個子最驕小的孩子
牠不是像三弟咻咻是高貴的古典螺旋 也不像二弟是漂亮美短銀灰
牠是有點咖啡色的銀灰虎班貓 也是最倔 脾氣最壞 身體最不好的孩子

雖然如此 牠還是我們的小寶貝 甚至於我覺得牠的顏色很特別很優雅  



三兄弟的照片   當其他兩個弟弟還在乖乖睡覺 就虎虎扭來扭去不乖
(生完一胎後噹噹蕾蕾就一起咖嚓掉   變成貓公公貓娘娘了   所以只有一胎)



三兄弟跟爸爸橘斯噹在衣櫃裡玩樂的照片(魚虎虎是中間那隻)



長大後 牠最像爸爸噹噹 是橘毛最多的 咻咻跟淼淼分別像外公跟媽媽



而這張   則是虎虎最後的照片 在牠離開前 我們才剛帶牠做絕育手術
做完絕育手術後牠悶悶不樂很久 不久後就生病離開了...........我們選擇在做照顧浪浪的寵物殯葬業者
在佛化儀式後再火化埋葬   而虎虎的喪葬費將用來照顧其他浪浪   為虎虎祈福!

雖然因為有另外三個寶貝陪著   傷痛很快就過去   但有時候睡前還是會想起牠   還是會忍不住流淚
在牠走後就一直想趕快寫這篇 但遲遲無法下筆...............一想起就還是很痛  
原本預訂星期六晚上寫這篇   但整理照片時又忍不住傷心   想了整個晚上   到五點還是寫不下去
只是 我一定得寫出來 紀念我們的貓哥哥魚虎 紀錄在這段挑戰裡發生的插曲..........
否則 忙著照顧孩子與三個毛孩子 忙著生活中繁瑣的人事物 忙著應付現實世界的點點滴滴
時間不斷地推著我前進再前進   連傷心都不容許太久   我害怕再不寫   會忘了該怎麼寫虎虎....

還好 今天拍完食玩照 跟家人出去走走後 終於有動力把這篇寫完!(但還是思緒渾濁不堪)



最後   我選擇把這張照片放在最後一張 希望我對虎虎的記憶不是冰冷的牠躺在那兒
而是溫暖又幼小的牠 在被子裡安靜睡著乖乖長大的模樣..........彷彿牠還活在我的回憶裡不曾離去....



虎虎 再見!





不過 我忘了說一件事 虎虎在我的心上留了一道疤 卻沒咬傷過我
但是卻在我老公 妹妹 弟弟的腿上都留下深深的疤(有抓有咬   老公最嚴重) 
而且他們三個還被咬到去打消炎針 破傷風 狂犬病等...........Orz

虎虎 你真的是個淘氣的壞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