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這樣睡著了 XD

小朋友好像都是這樣  睡神來時 走到哪邊就可以睡在哪邊
不論是正在進行什麼都可以說睡就睡  (真好  長大後才發現能說睡就睡是莫大的福氣)

今天回娘家爽時 我在FIX他的立體書 魚寶在看伴娘我最大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弄一邊看著愷愷
他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一會兒摸摸書裡的恐龍 一會兒拿畫板畫畫 一會兒過來摸摸我
最後從文具筒抽了抹奶油的刀  (因為不會割傷手又是圓頭 就讓他把玩)  他拿到手後就在旁邊研究把玩
結果  他竟然就這樣睡著了............一發現他這麼有趣的睡姿後
我跟魚寶馬上一人拿一臺相機開始拍他  (完全沒有給他抱去睡好 XD)


睡到快滑下去時還會自己橋位置




睡得好香甜喔!




腳用這種姿勢一樣可以睡很爽  真的很好玩
最後愷的魚寶姨姨還是捨不得  把他抱回床上讓他好好睡 ^^



PS 上頭這張照片 有沒有看到床角被衛生紙跟膠帶纏住的地方
愷外婆為了怕愷會撞到轉角 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床變醜
在一些轉角的地方撲上厚厚衛生紙再用膠帶纏起來~對她而言 一般的轉角保護貼還不夠周全
為了愷 她把娘家搞得跟幼稚園差不多 在大門口跟她房間貼一堆貼紙 秀他秀命命

她真的超疼愷愷的 XD   魚寶還跟我禱說  她有一次問媽媽  妳比較愛愷還是我
結果老媽竟然回答~愷愷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