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吧~這是海生館裡的其中一小缸唷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可以拍到這樣的美麗照片~

上週被弟弟妹妹拉去了海生館 海生館成立多年  這倒是我第一次去
它真的很美麗  在那兒  能喚起你遺忘已久的大自然本能 還有對自然保育的重視

不過!!!!在寫文章前 還是要提醒一次  在海生館拍照  請不要開閃光燈!!!!!!

照片裡是媽咪跟我的一對妹弟  當時看到這一缸時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啊~


海生館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裡外皆是
但那天卻意外碰上一堆國高中畢業旅行團 一堆死學生聽不懂人話在那邊猛閃不停

不過這是我弟  不是那票死學生 哈哈哈 這是舊館大廳唷


珊瑚王國裡的某一缸   真的很美  每一個地方都是滿滿的感動


來了來了  可愛的雪花鴨嘴燕魟  像在大海裡飛翔



真的很優雅  (除了吃飯時死黏著餵食員的貪食模樣外)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牠們超可愛的

 
來一張另個角度的


這隻就是鯊魚了 不是魟唷!(拍了一堆魚的下方照)


海底隧道裡的大魚(龍膽石班) (別看照片這樣 牠至少有一百五十公分跑不掉 超大的)



海底隧道!!!!超美唷!!!有一種悠游在大海裡的自在


小白鯨  牠一點都不小 好嗎  超大隻的啦


巨藻缸  這個缸子高達三~五層樓 (仔細看裡頭有一個潛水員)


這張經專業的小藍指正後 確定為 甲板區旁的"共生關係"缸~~


大龍蝦  超大隻的!!!!我想如果被日本人看到了一定馬上殺去吃!!!


大洋池餵食解說  根本看不到餵食員..........而且鯨鯊也不知道遊到哪兒去 沒拍到
應該說玩到已經累壞了  等到大洋池餵食時 我們已經在半恍神狀態  沒力氣拍照了


世界水域裡的古代海洋入口  這邊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企鵝館  館內恆溫15度 企鵝池裡則是零下二度  超多企鵝  不過很難拍 牠們游得跟飛彈一樣快


可愛海鸚鵡的.............屁股  哈哈哈


海生館外頭的水池  有彩虹唷!!!



在老公忙完工作蜜月前  跟家人先去玩了一趟
目前正在努力揪海生館夜宿團 不過只揪不到一半 差不多十二三個人
距離三十人還很遠啊~~~~~~~~


不過真的覺得海生館不適合當天來回
因為要玩 就要花上一整天慢慢玩  超大 超多美麗的角落
所以當你玩了一整天要再回來後 真的是超累的

如果開車 (去程我開 回程弟弟開)  當天來回真的很累
而且我們還是開新車小鴨 很好開還是很累耶~

但是再累  都在看到海生館的缸子後  通通被洗滌一空了~~~

海底生態的保育 真的很重要  以後  我一定要帶我孩子去 每一年都要去
要讓他知道 我們所在的地球 七成都是水  海洋對我們是多麼重要!!!!!!!

啊~~~我好像結婚的記事還沒寫完齁~~~
ㄟ  再等一等蛤~~~~ (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完................)

PS
有朋友MSN問我說 怎麼沒有你家香啾.....這個問題問得好
因為那天是非假日 我家老爺子一樣還在公司忙個昏頭轉向的(那天還是他鼓勵我出去走 才不會在家悶壞...感動啊~)

一樣有朋友問 啊你們的蜜月咧................這個問題問得更好
我想要看她們智冠老闆何時才能良心發現 讓我們能趕再11月底前把婚假休一休 出國蜜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