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自傲的小貓  (原文:うちの自慢のにゃんこ  2008 年出產  絕版 市價翻五倍高)
貓咪的食玩 扭蛋非常非常多 不過這一組真的很精緻 除了本身精細度跟塗料上得好外
最重要的是貓咪的靈魂都深深刻畫進去~讓人忍不住乖乖繳出荷包購入

不可不提的是這一套食玩在貓咪論壇燒過很多貓奴 造成價格被炒很高 XD
沒辦法!把貓咪做得這麼活靈活現的食玩 真的是RM的超高功力

貓女王啊~~~~~~~~
那雍容驕傲的神情 真是讓貓奴們紛紛拜倒在她的貓肉球下被連環巴也會覺得好爽好甘之如飴
(我被好友家的貓女王巴過手 貓咪在巴人的感覺真的很妙   不過我家的倒是沒在巴人咬人而已)



乾乾是魚的形狀 真是太可愛了




就是牠啦~牠深深電到夫人的心   吃完貓草去ㄜ便便的模樣就是這樣(旁邊還附有貓砂鏟) 
半蹲+拱起背部+尾巴打直+一臉認真 就是上大號中的貓咪



那個表情真動作實在是機車到不行 超級像的!




逗貓棒 我家貓咪對逗貓棒真的有夠暴力的 三不五時就斷



喵~快來陪我玩(放地上就不好玩了 要奴才拿才好玩)



上一篇就有提到 貓咪看到塑膠跟紙箱就會像被催眠一樣瘋狂熱愛
跟紙箱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鍋子 貓咪也超愛 因為鍋貓還大流行了一陣 




睡得好香甜啊 如果要煮飯時看到這樣都沒心思煮了(趕緊拿相機拍照上傳分享給朋友看)



塑膠袋有什麼好玩的 我始終想不透



哇~會上網的高智能貓咪 這鬼靈精是要敗個十箱罐罐回來喀這樣




如果哪天有廠商出這款電腦一定大賣(連NB上有的各種插槽 電源啊USB啊網路啊都有做進去)



貓跳台就是長醬 連材質都一模一樣 真的超漂亮
不論是跳台上還是跳台下的貓咪姿勢都無敵寫實



哇~夏日炎炎 兩隻貓咪躺在褟褟米上抱著冰枕消暑



泡澡貓咪!很夢幻的一組 右邊那位眼睛都茫酥酥了



連背影都這麼這麼迷人 好想摸摸牠們 >o< (八組終)




貓肉球!這是讓多少貓迷瘋狂癡迷的地方



連說明書都做成貓型



正面的樣子



背面的介紹



當初   在參加挑戰的簡介裡我有寫到 食玩 盒玩 扭蛋 不單是玩具 更是幸福的泉源!
而這盒食玩除了讓愛貓的我深深感到大滿足外 也意外從日本得到一個小小的幸福

想知道這群貓貓們帶給我什麼幸福嗎~請往下看就知道




咦?這是什麼?一本小書跟一隻貓?



這可是從日本飛來台灣的禮物唷!(下方的幾張照片是當時收到包裹時拍攝的)



當我收到來自日本RM的信時   下午就收到這一個包裹了(因為語言不通 所以台日來往信件都靠英文瘋)  



打開的內容物 就是這本小書



有沒有覺得照片裡的肥橘子很眼熟呀?



是滴!牠就是我的貓咪橘斯噹(Nefertiti是夫人年輕時的花名 哈哈哈哈哈哈)




會有這書是因為RM辦秋冬大賞的活動 當時抱著好玩的心態去參加 沒想到真的入選了(活動網頁請按)
而RM也特地將入選禮的小寫真冊寄來台灣給我~超開心的 我家肥噹紅到日本去了 XD
這張照片也是我參加夏日傳說的大頭照 因為對我而言 這張照片意思深重 有我愛的食玩與貓咪



前天下午趕快把貓咪拿去找噹噹合照 拜託噹噹肥美的身軀借我擺一下

WTF!妳又把什麼東西放我身上(聞屁股打招呼ing)
不過還好噹噹已經是快五歲的熟男貓 比較穩重一些了 沒一掌巴飛迷你噹



哇~好舒服的小毛床啊~橘子睡橘子 真是橘橘相連到天邊~



我一直覺得噹噹當我的毛孩子是很倒楣的事 牠是很傲驕的貓咪啊!
牠很喜歡人家陪 卻又不喜歡對牠毛手毛腳性騷擾 就連抱牠也是有"寇大"的
噹噹願意被嬰兒抱 但是牠會在心裡讀秒 差不多十秒牠就掙扎要下地 否則就偷咬人

偏偏他媽我又是很手賤的人(怎麼好像在罵髒話@@) 朕不給的拎周罵偏偏要拿!
牠越不愛人家亂 我就越喜歡揉牠捏牠掐牠親牠聞牠(推荐各位朋友 貓肉球真的超香)
如果牠給清柳養(淼淼的主人我的伴娘兼好姊妹)會很適合啊~都一樣外冷內熱傲驕就是XD

不過 這輩子你別想逃出我手掌心 ~ 哈哈哈哈哈



食玩真的是幸福的泉源!
你不一定要擁有它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幸福了(如果中毒太深的當然非買不可)
雖然躲在小小的蛋與盒子裡 卻一樣可以給人帶來濃濃的幸福感   ❤  對不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