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開始前 我要先看這篇試吃文的朋友道歉兩次

第一次 因為趕著要吃晚餐 當晚七點要去梅笙歡送老公的同事小魚
(小魚要暫時從高雄搬到台東陪郭大俠了~小魚 我們會想妳的 回高雄時記得帶一手飛鼠乾回來給我們蛤~~)

所以在郭元益就隨便拍一拍 沒有仔細調光圈快門 所以照片不漂亮
怕在郭元益拖太久影響到已經有點遲到的晚餐

第二次.....則是我肚子餓 所以餅乾沒仔細擺就拍
而且人家試吃品明明有送兩塊蛋糕 (好好吃的年輪蛋糕跟巧克力捲心蛋糕)
我因為肚子餓忍不住吃掉了 所以來不及留下美味蛋糕的照片...........

對不起啊.........><  都是為了吃...........


可愛嗎~~好大的一隻ㄋㄟㄋㄟ唷


就是它 陳愷愷的彌月禮盒!!!從今年一推出我就注意到它了
很可愛的彌月禮盒唷!!(而且吃完後可以當存錢筒)

而瓶身上的顏色卡 正是我熱愛的法國藍呢~
剛好配合弟弟的性別  整個把我電到茫酥酥的



郭元益給的試吃也非常大方唷!
 



因為肚子餓 想隨便拍拍後就交差了事 不過事後想想 這樣子乾脆不要拍 餅乾疊一起是能看殺小



所以很認真再排了一次隊


紅色的 綠色的 還有果凍 都是ㄋㄟㄋㄟ瓶裡有的餅乾唷!!!
非常好吃 非常合我的胃口  特別是那個蝴蝶酥
這更是兒時的美麗回憶啊~~小時候吃的鐵盒喜餅 我總是馬上挑出蝴蝶酥來狂嗑
ㄋㄟㄋㄟ瓶裡還有另一個花圈圈 這兩個都是古早味 
所以一看到馬上毫不猶豫就選了餅乾多的那一組



這是郭元益的油飯


其實人家送我們兩盒試吃 ...........不過另一盒在前晚就在娘家吃掉了 XD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油飯  但是不會選他們的送鄰居跟點頭之交 (因為郭元益的油飯非常非常貴 要買也是婆家娘家自己買來吃爽就好)
香啾是說他覺得跟百樂差不多 (問他不準啦 我閉著眼睛亂煮的東西他也會吃到喵喵叫~~不準不準)

屆時我會買個三盒 自己喀一盒 公婆跟娘家再一盒 吃個象徵意義就好



娘家媽咪看了ㄋㄟㄋㄟ瓶後大叫 好喜歡好可愛唷
她就自做主張決定宜蘭跟外婆那邊的親友通通送這個就好
(她說姑姑看到一定很高興 而且她覺得如果選金格的蛋糕加金格的油飯 在大熱天從南部寄到北部很怕會酸掉)

這樣子 光是娘家這邊要送長輩的彌月禮 可能就通通捨棄金格的蛋糕跟油飯了

現在就看公公婆婆的意見  如果他們覺得沒送油飯也OK  搞不好就通通訂郭元益的ㄋㄟㄋㄟ瓶送親朋好友了
(不過百樂的油飯跟紅蛋一樣會訂  是要拿來送街坊鄰居的小彌月禮)


但是說到送彌月禮 就真的又是一個問題
因為東方人很喜歡紅包 什麼都要扯到紅包

當初我們結婚時來幫忙的朋友同事們 香啾跟我是一定會送的
畢竟沒有他們的幫忙 哪有順利圓滿的婚禮呢 這個彌月禮只是感謝他們的幫助的小小回報而已

可是又有長輩提醒 說有的人會以為送禮盒就是跟人家討紅包.............................囧
媽的里~不思議~ 這樣單純分享陳愷愷喜悅的好意也要跟紅包送禮文化扯上關係 ...........

跟香啾喵討論很多次......................
後來我們決定了  一等親的朋友(同學死黨一定送)
來幫忙的婚禮的朋友也一定送

其他的就是有來婦產科或我們家看寶寶的同事朋友也一律送 

朋友們  如果你收到後  不要有紅包或回禮壓力 
既然是這麼好的朋友或同學 或是當初你們幫過我們的 亦或是寶寶出生後來關心的你們
都有資格一起共享我們家小老虎的幸福ㄋㄟㄋㄟ瓶唷!!!

就是分享新生兒的喜悅  沾沾傳說中小金虎的福氣  大家一起平安順利一整年  醬子就好~~


好啦~~試吃的過程也差不多了
現在剩禮坊了~~不過會去是因為手上有兌換卷啦~~
不然都決定好要訂哪家彌月 還硬著頭皮去跟他們討試吃 就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因為在禮坊官網看到的彌月禮盒 就是少了吸引我的FU

這倒有個題外話了

當初訂婚時 我是訂禮坊的喜餅  甚至於還去參加他們的座談會 討論新一季的禮餅設計
可是我看到新一代愛情侶行箱時 真的有一點傻眼 一時又說不出哪邊怪
後來仔細看他們官網的照片後 才驚覺.........有點駕鶴西歸的感覺

因為常在路上看到黑色加長禮車 繫著跟新一代侶行箱相同色系的紫色綵帶
然後他的造型偏偏又是長條狀 兩邊的金色花樣  整個看起來就真的很像........老式棺材
(只是棺材兩邊的不是愛心 是壽字加雕花 我小時候看過阿祖的棺材 就是長那樣)


跟當初我訂的可蕾的創意 真的落差很大很大啊.................


禮坊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