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國立海生館的世界水域館中,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走路搖擺可愛的企鵝,

而海生館為了提供這些企鵝一個舒適的環境,打造仿若南極生態空間的極地水域展示區,

在今年的3月初進入例行的維護整修。這些企鵝寶貝們也暫時到臨時展示缸居住。


世界水域館中的極地水域,經過二個月的維護期,將在57日 再次與大家見面。

企鵝寶貝們也將回到寬廣舒適的展示缸內。海生館目前展示的企鵝展示區是全國最大,

展示的種類及數量也是全國最多,更創下了開館四年以來,連續三年成功繁殖小企鵝的傲人紀錄。


獨特的弧形缸體設計,讓來親近企鵝的人可以仿若走入企鵝的生活圈,跟企鵝有很親近的接觸機會。


57日 起,五種來自南極的企鵝,就在海生館極地水域區等待著大家。

收到海生館新聞稿時

我忍不住猜想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KEEPER一定手上提了一整桶的魚

於是企鵝們就搖搖晃晃地衝了過來 


對極地水域最深的印象就是~冷到爆!!!!

每一次在極熱 有十顆太陽的墾丁 都會熱到讓人想隨身帶著冷氣

但每一次到了企鵝那一區後 竟然得穿上外套才能站在那邊看企鵝們游泳

海生館的企鵝除了不怕人外 還會游到玻璃旁邊看遊客~超可愛的

之前去海生館 已經看到孵出來 黑絨絨的企鵝寶寶了

時隔半年多了 不知道企鵝寶寶長大沒呢~~

唉~六月底前是絕對不可能去夜宿了 T___T

因為6/7號要進產房的我 目前一直有產兆  如果現在殺去夜宿搞不好會在海生館生小孩出來

但生完又得坐月子一個月啊~~~~~

再跟海生館的人員聯絡看看吧~(畢竟他們的獸醫應該也不想幫我接生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