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份量  才三家而已  就已經讓老公 我 魚寶三個人吃到快昏過去了
彌月蛋糕 一定要試吃才準~因為它不像喜餅 大同小異 只是差在包裝精美程度與否

而且加上生的又是弟弟 所以還得加個油飯試吃~~雖然份量都沒有非常多
可是這樣四家加起來就很驚人了耶 (上面拆開後的照片還不含油飯跟百樂的蛋糕)
(蛋糕順序分別是 盤子裡左二一樣的是白木屋的 前方的中間是金格的年輪與手工蜂蜜蛋糕 後面五個都是依莎貝爾
前面四個都是金格 前左是蜂蜜前右是紅豆後左是草莓 後右是巧克力藍莓)
 

這一梯的試吃 分別是 金格 依莎貝爾 白木屋 百樂

這是金格拿到時的樣子 一個超可愛的小提盒跟一盒小試吃油飯



厚 打開後裡面一大群蛋糕耶


金格這家店 看起來一點都不顯眼唷
可是當我跟香啾走進金格時 真的被蜂蜜的香氣給迷暈了 有一種口水直流的幸福感

試吃蛋糕分別有 一塊紅豆蛋糕(頭上有小花的) 一塊長崎蜂蜜蛋糕(左一)
中間則是巧克力藍莓 再來是草莓蛋糕 前排的那一顆則是年輪蛋糕
最右邊的則是手工長崎蜂蜜蛋糕跟他們家的油飯

蛋糕是非常個人主觀意識的物品
我們三個的共識竟然是機器手工蛋糕竟然比手工好吃耶
而且他們家的紅豆蛋糕竟然好吃到讓我嚇一跳

我是個只喝紅豆湯 不能接受紅豆甜糕點的怪胎
但是金格的紅豆蛋糕真的讓我大驚豔 好香 好甜美 好好吃喔~~~~~尖叫~~~~

他們家的油飯我蠻喜歡的說 我喜歡黏黏QQ的糯米 (不過香啾覺得百樂的油飯比較好吃)


這則是伊莎貝爾的試吃品


其實吃起來就很喜餅 沒有什麼特色 他們家的生鮮蛋糕就蠻好吃的
魚寶對後面那一小塊試吃的蛋糕讚不絕口 她非常喜歡那種濕 黏 蜜實的蛋糕

像我的好朋友 高中同學小妹 就是送依莎貝爾的生鮮蛋糕~~~(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小妹的彌月禮盒)
小妹的彌月蛋糕很好吃呢~~小妹的小薇妹妹是冬天出生的..........挑這樣的禮盒超適合一邊吃蛋糕一邊喝熱茶或咖啡




白木屋的試吃品 水蜜桃茶蛋糕


其實白木屋的蛋糕有嚇到我
因為白木屋的糕點其實很有名氣

雖然他們的店長態度真的很好
可是當我試吃時 真的有點懷疑我的味覺是不是當機了
口感棉細順口  可是............吃不出任何味道
水蜜桃? 水蜜桃茶? 蛋糕香氣?  全部都沒有

一旁的香啾跟魚寶也一臉困惑地問我這是什麼口味的蛋糕
(還得翻垃圾桶找出包裝才知道 蛤 這是水蜜桃茶蛋糕?????水蜜桃在哪裡啊????)



接下來則是高雄的百樂了  很大的陣仗 大到我們根本不敢在當天試吃


一大排的生鮮蛋糕



還有派系列的試吃品


百樂的彌月油飯



百樂的事後我跟香啾再吃
就覺得 其實就是cp值高的彌月蛋糕 香氣口感都算ok  重點是經濟實惠
但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就有點粗 蜂蜜的香氣有點太過頭到接近花香
好吃的是生鮮蛋糕(檸檬蛋糕很香唷!!讓我整個忍不住偷吃光)

而他們家的油飯倒是不錯吃呢  (有打算到時候小油飯跟紅蛋就通通訂這家 拿來送左鄰右舍跟長輩的點頭之交)
(我們的打算是 長輩送傳統的蛋糕跟油飯  好友們則送年輕討喜的彌月禮盒 如果是像鄰居這種等級的 就一小盒油飯跟紅蛋就好)




目前勝出的 就是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



陳愷愷是在六月出生 滿月時則是七月 是太陽會咬人的大熱天耶

所以像伊莎貝爾與百樂的蛋糕 都必須出局了
畢竟大熱天的 根本放不久 而且彌月禮盒都不小盒 即使當天出貨到我們家 我們家的冰箱也塞不了幾盒
哪怕是當天就送到各家好友手上時也都退冰了  有損風味 甚至於會壞掉

所以像那種必須冰的禮盒 就留給冬天出生的小寶寶吧~~


如果以能以真空保存的蛋糕 則是金格奪冠了~~
因為金格的蜂蜜蛋糕真的真的很好吃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

不過...............嘿嘿嘿  我們的彌月蛋糕打算挑兩款唷!!!
金格與油飯系列都是要送給像長輩型的

送給身邊親朋好友同學的呢~~目前則是相中了郭元益的ㄋㄟㄋㄟ系列
可愛到爆!!!!!!!!而且有蛋糕有餅乾有果凍  很適合年輕的族群唷!!(好啦 我承認我是禮盒控 盒子漂亮我就會中招)

而且一樣是非冷藏的 很方便一箱箱放客廳 再分送給各地好友們

接下來 就是這星期最後試吃  郭元益跟禮坊了(除非禮坊有讓我非常驚豔的彌月禮盒 )
如果試吃結果 郭元益的口味沒什麼問題  應該就是郭元益跟金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