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弟一直很害羞  每一次產檢的時候啊
不是把腿腿夾緊緊不給醫生看性別 就是趴在那邊扭來扭去不給醫生看臉臉
(整個遺傳到他老爸陳香啾的害羞靦腆個性)

這一次醫生終於拍到他的臉臉了 (其實只露半臉 因為他的手手擋住另一邊)

醫生說 弟弟有點胖    目前約一千六百公克
肚肚圓滾滾的 頭大大的 腿沒有特別長 (整個跟他老爸一模一樣)

也看到了各個器官的發育 大致上都很OK 是個小帥哥唷!!


不過這一次產檢就真的比較悲慘
因為上一次50g妊娠糖尿病的檢查沒通過 超出標準一點點

所以這一次的產檢必須去做100g的檢查

非常可憐 前一晚就禁食禁水 一大早九點半就先來個一針驗空腹血糖~結果正常
接著喝了100g糖水 (這個真的很恐怖 甜到像在單喝一大杯豐年果糖一樣恐怖)

之後一小時一針驗血 含空腹那一針共四針
第二針 正常 第三針 也正常 到第四針時 標準是要在145以下 我竟然掉到剩66而已

整個驗完血時已經十二點半了...........完全正常 沒有糖尿病


唉 回家後上網查一查 原來很多準媽媽在做50g的檢查時都會在前一週注意飲食
甚至於早上都會不喝甜的東西 不吃高熱量的食物

我根本就沒特別注意飲食 而那一次就是在產檢前喝了一杯 big apple (蘋果口味的氣泡礦泉水)
所以50g檢驗時 我才會比標準時高了一些  ><

結果就是得挨四針皮肉痛 四個指頭都有傷口...................
(想到當初魚寶說她有個笨同學 在做健康檢查前 他媽媽有交代前晚不能吃東西
結果她同學想 不能吃 那就在早餐喝杯柳橙汁吧 結果血糖出來超高的 被她媽知道後痛扁了一頓
當時我還在想 怎麼有這麼笨的人啊.............結果我也做了一樣笨的事情 囧)

不過還好沒有糖尿病  不然這可是有很多問題的呢~~


懷孕已經進入後期了  現在越來越遲頓
很會累 很容易腰酸背痛 很常放空 智商已接近零的狀態
偶爾會頭暈頭痛  ><  越來越不舒服了

不過弟弟的胎動也越來越強
已經不只一次踹飛我的衣服  連他老爸的手也可以被踹到彈起來
上一次魚寶還被弟弟的手推啊推的嚇到哇哇叫  (自己很愛摸又會怕)

雖然很有趣 不過有時候看肚皮在那邊蠕來蠕去的 就覺得好像蟲喔 XD

弟弟要乖乖喔~~要記得爸爸媽媽交代你的
不可以玩臍帶 要努力吸收養份 不可以手賤去自己撮破羊水
要等醫生北北說可以出來時再出來喔~~

爸爸媽媽還有你的姨姨 外婆 姨婆都幫你準備了好多好多禮物 衣服 玩具 書書
還有四隻貓哥哥姊姊要當你的小小守護者呢

一定要努力 健康地長大

我們六月中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