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好像我國中還高中就有了
那時候就愛死了這種很強烈的風格

(我愛黑澀會跟摟哩趴的那種歌 我實在聽不下去....)

如果不能自由在一起 我寧願自由地結束這生命
這一句是精華!!!!!!


我覺得那個 her 的層面很廣
her 可以是老婆 女友 男方的媽媽 甚至於是女方的媽媽......

所以還蠻適合各式悲慘的情侶的!!!!




Tell Her

Oh! Tell Her 你是愛我 不會離開我 Oh! Tell Her 你已做了最好的選擇

Oh! Tell Her 你我死後都會很快樂 不為什麼 為活著

我站在海邊等著你 舉行這場婚禮 如果不能自由在一起 我寧願自由地結束這生命

我們走向深深海裡 看著彼此眼睛

雖然知道已無法呼吸 但我仍被你擁在懷裡

( 雖然我們消失了 但我們的愛還在永遠不會停止 永遠堅強地生存

沒有人能阻止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的我們 用他們的方式

替我們保存活著的愛)

Oh! Tell Her 我已和他解脫這路程 Oh! Tell Her 這麼做是因為他值得

Oh! Tell Her 不想為愛苦得剩空殼 她該知道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