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會想到一句很棒的話
以前總是會用筆記本記起來 後來卻發現 像這樣子記的話
我總是會找不到檔案存那兒去了


後來 MSN這東西出現後
我意外的發現 對話紀錄很好用(調出紀錄 想耍賴也耍不掉)
而MSN的狀態 除了是自己的狀態外 也可以拿來整朋友 互虧對方
更是記東西的好方法
記錄一些文字 歌詞 自己要去那邊 何時有事(這個超好用 好友們都會提醒
今天xx號了唷 別忘了要去做什麼 吼~真是超人性化pda)


為了連絡方便 我一開電腦就會自動上MSN
而為了彼此傳檔方便 我很少開離線 幾乎都開線上
所以也變成 忙個半死時 還會有一堆訊息傳過來

這時候 寫一半的靈感很容易跑掉
(別問我為什麼要開MSN趕稿 因為MSN不開 手機就會響起來了)

不過我發現 如果聽歌聽到好歌詞 放上MSN 
或是看網頁看書看到好句子 放上MSN

像有時候在寫愛情的稿子  情緒培養好後  MSN當然要放上優美的情話
如:王菲的童  我其實無路可退 誰讓你就是我的寶貝
我不能太寵愛 我怎能不寵愛  我的愛
(極適用在女主角對男主角愛恨糾葛時~)

寫稿寫一寫  歌聽一聽 然後朋友傳來時 又會看到自己狀態裡的字
那個感覺  就會一直存在  對寫作也不無小補哩~

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 就無形的把這些文字都收集整齊

只要想到~咦~那個句子是什麼
就去翻一下最常說話那位朋友的紀錄 就一覽無遺了~ ^_^

實在好用到不行啊~~
可是 自從安裝plus 雖然整合起來很好用 也多了很多人性化選擇

但是一個月一個月分開的通話紀錄 >< 要找資料真的好辛苦啊~
厚..........怎麼會這樣呢????


唉~可是這些紀錄 絕對比我的腦袋瓜子有用一萬倍
因為辛苦點來翻找 或許就找的到
但若是要靠腦子記...........不到半小時就忘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