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玥 妳是我的驕傲
有妳這樣子認真學習的學生 我深感榮耀

驗收完她的moon river後 教了她難度不低的法國十三天
因為這首歌的左手和弦較難 右手的完全八度加大三度
(我都不敢這麼教她 怕這些會讓她頭昏腦漲)
會讓雙手容易打架 而且升降很多的左手和弦 很容易會拖垮右手的主旋律

於是今日在教她的過程 連我自己都莫名其妙跟著亂了步伐
但是我深信汶小玥深厚的古典底子--法國十三天對她而言
套句sm學長的話 淺啦~~

言歸正傳
當我們兩個女娃兒 原本要騎小部部到夢時代
但是因為汶玥媽媽不准 就只好開車去了

結果輪胎在夢時代滑滑的地板 會發出吱吱吱的聲音
雖然汶玥慢慢開 但她竟然冒一句:我要甩尾啦~ 害我笑到不行哩

因為要看九點半的 但我們倆九點多才從她家出發
從會鬼打牆的夢時代地下停車場到喜滿客 又耗了不少時間

所以 就看有兩個穿著群子的女娃兒 踩著高跟鞋 捧著可樂爆米花
在喜滿客飛來飛去....不對 跑來跑去

在電影正式開演前幾秒 (真的是剛進戲院坐下 正片就開始了)
我們才入座 跟上回看hp5一樣幸運 雖然都是臨時開演前劃位
但是都是正中好位置哩 (而且我身旁是一位狠帥的外國男生唷!!)

結果 我們倆個在驚悚片1408的播映過程----笑個不停 大笑唷!!是大笑

當男主角悲慘的從窗戶外爬回1408 發現逃生指示地圖只有1408時
我們倆個大笑了
當男主角痛哭流涕 抱著女兒死去的屍體 大喊 妳死第二次了
我們倆個憋笑到不行 (因為那幕其實很感人啊)
當男主角跟總機討論怎麼退房 自殺?還是再玩round2時
我們被那人性化的鬼(或惡靈)給逗到眼淚都笑出來

總之 被嚇到都是音效太大聲 所以"ㄉ一ㄜˇ"了一下
但劇情的安排還ok滴 畢竟這種穿差折磨 是可以逼瘋正常人
不過 卻只能逗笑我們兩個怪女孩兒


註:夢時代的鬼打牆 真的很神奇
我們好幾個朋友都討論過 不論怎麼逛 就是有幾個點逛不到
看起來無比巨大的夢時代 卻怎麼逛都覺得在原地打轉

像TGI fridays 我跟我妹 永遠都找不到在那兒
很多飲食店 我們也找不到在那兒
在我看鳳凰會密令前 我們也找不到喜滿客從那兒上去 更遑論摩天輪了

所以今兒在跟汶玥討論鬼打牆時
汶玥說 她要拿她家的香灰 大蒜  什麼什麼的 就不會鬼打牆
我則說 要拿我們家滴七星劍 對著夢時代的牆砍下去
然後~位於夢時代異世界的fridays 就會出現了............

在我們倆扯東扯西後..............我突然意識到

咱們不是要看電影.........怎麼變成要找fridays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