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從晚上十點開到快一點

I can't feel my ass..........

先去買咖啡 其他等等再寫

現在是早上六點十五分 金礦的咖啡有發揮效用
希望今日能順利將手中的稿第二校完畢

先前  tina總編要我重看手中的稿
那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差點哭了出來
不是因為總編要求我重審

而是總編列的那些錯誤 我看了真的羞愧極了

我無法忍受自己竟然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
而且自己竟然沒發現  在經過總編的提點後 才知道自己竟然錯成如此
那些錯誤  跟本是非編輯就看的出來的  而我竟然會沒看到?

如果 我無法完美 那我該怎麼要求我的作者做到最好?

今天  這些工作真的很多 壓力很大  (或許有人想 哇 妳一定賺死了)

不!!!錢少事多  但這卻是學習的過程
所以即使再苦  我也不回頭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除了作者外  也成為了編輯
也因為編輯工作 讓我少了很多寫作時間  但是  要付出才有收穫

跟著tina  真的學了很多  學習怎麼說故事 怎麼順邏輯
真的很辛苦  很累  壓力很大很大

但是在藝文這行裡 苦撐了那多年了  我絕不能放棄
何其幸運  我做的是自己所愛的工作

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
遇到挫折  就應該從中學習  再爬起來  而不是怨天尤人 大喊懷才不遇


我始終相信   努力  一定能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