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不願意.讓你隨著分秒流逝.漸漸消失
捨不得.讓曾經的短暫出現的愛情.就此殞沒

無力改變你對我的愛日益遞減.無力改變時間的順序

能做的.僅有自己
所以漠視所有身邊的好.新出現的美麗及愛情
只為將你置於心的頂端.不願讓你被任何人事物覆蓋去

於是刪去所有新來訊息.新傳遞的消息及資訊
只為將你的簡訊保留在我一打開訊息就能看到的第一封

我瘋狂的移除手機上會蓋過你的.已接.未接.已撥的紀錄
只為將你我曾經通話的回憶都置頂

人造的用了這一切來欺騙自己

彷彿你才剛傳了訊息.才剛與我說了晚安
彷彿我才剛不小心漏接你的來電.才剛打了電話給你
彷彿你才剛叫著我寶貝.才剛鬆開擁抱我的雙手
彷彿我才剛對你說了喜歡.才剛明白我已被你吸引

是啊!我無力顛倒時間的順序.回到甫認識時的時光
那甜蜜及充滿期許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僅能將生活中.記憶裡所有關於你的一切置頂

只是.將屬於你的一切置了頂
我的快樂與愛情.將深深地沒入了黑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