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熊鬆軟麵包屋(原文:リラックマ ふんわりケーキ屋さん 2012年出產販售中 )

拉拉熊十歲生日祝壽第二趴   這一套很可愛  甜蜜蜜的熊型蛋糕非常誘人可口
再加上雖然東西少但還不算少到太誇張   所以在拍時心情還不錯~~~~~

不然我這兩三彈都拍新產品  東西少到讓夫人越拍火氣越大(火大還是火自己沒志氣照買XD) 
於是暗自下了決定   下一彈我要拍舊商品  拍那種零件多到會收到手軟的產品!(握拳)

好囉~進入主題  鬆軟軟的拉拉蛋糕屋囉!
第一組就重砲轟炸  派出超級可愛的熊蛋糕+小豬雞布丁 (大心)



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特別是那長約1cm的湯匙好喜歡喜歡喜歡啊~



甜在心蛋糕卷與飲料~得糖尿病都甘之如飴啊~~~~(沒人想好嗎XD)



這一組重點不在生日蛋糕  而是旁邊的小東西



是滴!在甜點罩裡的是拉拉熊跟小豬雞啦~超級可愛的!



果乾蛋糕加上餅乾 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呢!



接下來這組則是派出不知道在驚訝什麼的白熊蛋糕(那眼神太有戲)  



這一組泡芙的正常多了  內餡是熊熊臉真是太可愛了!連保冷劑都是拉拉熊造型呢!



接下來則是日本人熱愛的栗子蛋糕(蒙布朗)!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 XD  
所以收藏食玩就好   真正的蒙布朗就再見再連絡 XD



這個看板放門口一定會被A走 XD  這是適合當禮物的甜點組唷!



香濃的Cheese cake與熊熊蛋白霜



再近一點看~~~Cheese cake上的果膠質感超擬真 果然是食玩龍頭的產品!(八組終)



本來想把小七的六個杯杯都拿來拍
結果記性不好下樓倒了飲料上樓後發現忘了拿杯子就作罷了 XD

沒關係 下一彈再拍精彩的絕版商品來補償大家~下次見囉~



這一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肥藤藤唷~夫人這一組就是跟她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