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的最後一彈了!會不會有第四?我不知道 但希望有 畢竟還有很多器官可以做
如女性的子宮卵巢 脊椎骨 鼻腔 肺泡 腎臟膀胱等等都還可以再來一套

不過機率不高 畢竟這一彈是2008年11月出版的  距今已四年整.............

殘念啊!

一開始先俏皮地吐一下舌頭(一點都不俏皮好嗎?)
這一組是舌頭的解剖 看了之後一點都不想再喇計了......



這算是三彈裡的一個突破 做成可旋開式的底座 非常地特別唷!
在正面可以看到肌肉 血管 神經的構造



這則是內側的樣子!



這組稱為三臟 哪三臟 去西藏取經的唐三藏是也(被歐飛)



這一張的角度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肝(大)   脾(深咖啡)  腎(兩對)



再從另一個角度看時  我突然覺得那種被人家捅一刀還可以沒中到器官跟大血管的人 真的命超大!



接著則是男生的泌尿系統!



腎 輸尿管 澎公還有一副完整的牲禮這樣............



膀胱 陰莖 睪丸是可以打開的唷!這張圖讓我想到之前日本有個蕭A給人吃牲禮的事件
有勇氣的人再點進去看 日本金玉事件 一個人要價兩萬日圓 現場看一人五千日圓
結果是真的是有五個人吃七十個人觀看.............(真的好變態Orz  給我兩萬免費吃都不要)

突然想到一事 我家老爺說在日本   金玉=睪丸   所以金玉滿堂這個成語不要隨便在日本用蛤
(可想見日本朋友來台灣觀光時看到我們把金玉滿堂貼在家門上時   會有多驚恐)



接著則是氣管與支氣管的解剖模型
這一組真的是整死我跟老公  超級難組合的............



不過做在透明的肺葉裡   蠻漂亮的說



第二彈裡有著手部的解剖 所以第三彈當然也要有腳部的解剖囉~



另一面的樣子!這一組很漂亮很精細唷!其實有不少肌腱是可以摘下的
但是因為這週峰面報到 所以天氣非常陰暗 光線不足實在很難拍啊~~就放棄細拍了



這個角度的照片 可以看到粗的脛骨與細的腓骨



第二彈有著男性的全身肌肉解剖 第三彈當然要有他的女友囉~
這個解剖可以清楚地發現 長輩們就是兩坨脂肪這樣...............




看到第三彈時都應該知道人體解剖圖鑑都是這樣的方式販售
我忍不住想著如果是用扭扭蛋的方式扭到這個會不會翻桌 XD



接著則是腸道們的解剖模型



因為在拍的時候天色真的太暗  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再補拍一張!
灰色的是大腸 肉色的則是小腸



背面的樣子



這一組可以拆解成三個部份!塗料非常的漂亮精緻唷!



最後則是隱藏版 透明骨骼加內臟   有一種水晶孤桃的感覺呢~(十四組終)



因為購買的時候有少了幾張蛋紙 所以賣家送我這一張當補償
這一張就是扭蛋機裡的那一張紙板 蠻大的 快30CM唷!



最後 一樣再來看一次大合照!人體解剖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一樣又是食玩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