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到這系列照片了 XD
小朋友在這個年齡  很喜歡在不高興的時候這樣子~頂~
要拍到很不容易 因為通常等相機拿出來時 愷都已經頂完了(這孩子情緒來去很快)
這一次終於給我拍到了   等愷愷長大以後就可以看看自己小時候都在搞什麼鬼 


通常小朋友不高興時  常見的動作不是~往後躺




再不就是手腳一起舉




接著 頭頂床




我頂~




一邊頂還會一邊偷看爸媽有沒有給他秀秀的打算





如果發現如意算盤打失敗 就爬起來繼續盧




準備要過來哭給我看了




愷看著媽媽手中的相機 傷心到不行(明明都沒眼淚)




媽媽不來抱我





滾回爸爸身邊繼續傷心




再頂~




連爸爸也懶得理他了 XD





還好愷愷情緒過去得很快  發現哭鬧無效後  他馬上又恢復情緒  繼續忙他的事情
其實我蠻喜歡他這樣的個性   有淚就哭   有難過就發洩出來
但不要一直無理取鬧個不停   也不要悶在心裡什麼情緒都壓抑   這樣子的哭鬧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接下來換不同時間拍的照片


這個小朋友很喜歡看珂若蘭耶!看得很入神  而且開始有幽默感的他   看到有趣的地方開始會笑了




這陣子他會一邊敲鐵琴一邊唱歌  敲一聲 唱一聲  而且聲音有高有低
所以拍到這張  猶抱鐵琴半遮面的照片




這一張叫   安能辨我是雌雄  XD   好娘的衣服啊~




最後來一段可愛的影片 是前幾天他在吃麵包時拍的
因為他打了個噴嚏 把我跟猛龍都逗笑了 一聽到我們笑他也跟著笑
(不過影片很小  請多忍耐一下~那天相機沒電了剛好也沒電池  就用手機臨時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