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食玩很多 也為了希望在三十天內挑出最有特色的三十組出拍照   所以擬了這幾份單子 
雖然現在文件多是電腦作業居多 但我有個兩歲的皮蛋要照顧 不能碰電腦時間怎麼能浪費
這一份單子就成了我回娘家或在陪孩子不方便開電腦時 能夠一邊挑選一邊規劃的重要"攻略"

這一次挑戰除了要挑戰那臺 iPad 向家人證明玩食玩也能玩出一番成就  應該支持我再買 XD
最主要也是強迫自己整理跟紀錄這些美麗的小玩具們

因為之前這些食玩經歷搬家(從娘家搬到婚後自己的家)
還有最悲慘的貓咪大爆走 被貓咪打開來玩<=真的超悲慘  不見一堆東西.....
於是在拍照的同時也再次確認是否有缺配件   再重新整理收納

照片是這陣子剛整理的散組跟沒有中盒及小盒的零件




上面的是各有半套的兩組食玩(甜甜圈跟一起來烹飪吧)
下面的則是比較散的不到一套或是多的或是有缺配件的零散食玩
而收進小盒整理好的則在最下層   等一下就會看到



這一張照片是第七彈 走火入魔開箱儀式裡的照片  請按   那時候拍完跟寫完就有說要乖乖收好
(在這個箱子裡都是未成套的一小盒一小盒食玩   沒收整套是因為整套裡喜歡的只有一兩個)




整理好了!!!!!(不過這不是全部的散收的食玩  是有留小盒的食玩)
沒小盒的還是很多 但至少都已經規納整理後收到別的盒子裡了!




雖然我個人的部落格在無名(母乳跟寶寶還有生活記事)
不過食玩文以後都會發在樂多 等夏日傳說結束後 我會慢慢地把所有食玩一套套都拍上來
等某一天(應該很久吧!)通通拍完後 就開始寫某些特別精細的小盒 一一細拍每個小配件

所以 喜歡食玩扭蛋的朋友別擔心 以後還是看得到唷!



不過...........還是有很多待整理的散收食玩  T___T
這箱是兩中盒完整的食玩(左邊是夢想中的美式生活含隱藏版右邊則是第十五彈野菜屋)
然後還有混很多散收但是上面照片兩個盒子收不進去的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