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祖食物展示品
 (原文:元祖 食品ディスプレイ 2008年出產  絕版  價格翻高 )
這一組實在是讓人排到很害怕 十組有九組都是三個以上的食物組 光排跟收就累翻

話雖如此 還是甘之如貽 畢竟又貴又少的食玩再漂亮還是會有種遺憾感啊~

不多說了~快來看照片吧!(食物展示品就是像我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攤位前的食物模型)

首先上場的 是動感靈異披薩 雖然精緻度沒有超逼真食物模型好 但也是相當賞心悅目 



除了第一個瑪格麗特外 另兩個口味在台灣較少見



第二組則是義大利麵囉~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讚!



海鮮義大利上的淡菜與大蝦蝦都是可拿下的(其他叉子 麵體 盤子 都是獨立的)



是鐵板料理嗎?明日來問問人形日文翻譯機(是的   他正在睡)



厚~這種香腸組合太迷人了吧!
彷彿咬一口會聽到羊腸那種清脆的 啪 的聲響~



炸蝦加上塔塔醬 驚 我對炸蝦的愛是無法言喻的啊~~~~




厚切牛排及漢堡排 這種牛型鐵板好復古 現在恐怕連夜市都看不太到了!



介紹一下它有多少零件 木盤 鐵盤 肉塊 青菜 蘿蔔 醬勺子 通通都是獨立的唷!讚吧!



厚 漢堡排的醬感覺有好多蕃茄~酸酸甜甜的超美味



燒燒三兄弟 第一個是廣島燒 第二第三則是御好燒(什錦燒)



廣島燒上的蛋是生的 所以呈半透明!



哇!這個燒根本是為我而生 蝦蝦~~我最愛蝦蝦



丼飯料理專賣店~三色丼 天丼 豬排丼
瞧那豬排丼上的蛋汁是滑嫩的半生熟 滿滿的蛋是沒在客氣的!



是滴~天婦羅們與飯 碗 都是獨立的 那飯晶瑩剔透 感覺一粒粒的真是好吃



老闆 給我來一碗!(半夜寫這個根本是在懲罰我自己啊)



接著上場的是中華料理專賣店 店家專賣拉麵~五目麵 担担麵 叉燒麵



瞧 那蛋黃的樣子就是切蛋時蛋黃特有鬆散的紋路!!!!淋在蛋上的湯汁是那樣的擬真



接著 我們往咖哩專賣店走去




可惡!這咖哩蛋包飯會不會太犯規了!




豬排咖哩飯(我真的覺得我這些食玩文應該規類到美食而不是玩具吧!)



連最簡單的一般咖哩飯都那樣誘人 >o<



鹹的終於完了!不過甜的火力也相當威猛
光是這些水果冰淇淋們 就讓多少少女熟女貴婦失控



天啊~那水蜜桃跟蘋果太像真的了吧!



蝦米!還有得吃.......................(怎麼又是鬆餅啊 O___O)
不過一旁的巧克力蜜糖土司~吼~肚肚三層肉都要變千層派了~
連一旁的咖啡跟紅茶都變得這麼誘人 濃濃的奶精加入香醇的咖啡與茶裡 管它肥不肥!我乾!



不管是淋上蜂蜜還是楓糖 都一樣好吃!



近年來台灣大流行的蜜糖土司 深深擄獲甜點控的心 
也折磨著半夜寫文的我的自制力~T___T   還好  終於寫完了 (十組終)




想知道這組有多可怕 看盒子就明白 一樣都是十入 元祖食物展示品硬是比一般中盒長




幾乎多出兩組的份量!讓夫人整個星期天都耗在它身上Orz.....



每一組都像這樣 盤是盤 食物是食物 餐具是餐具!拍照擺放收納時雖然很累
但這是早期才有的豐盛與精緻~所以 我也很珍惜這樣的"累"



最後  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請原諒我拍得沒有很好
因為真的太多組 小桌子幾乎都滿了啊~~~~~(相機再往上一點   桌子邊邊就出現了)



這還不過終極大魔王 真正的大魔王排到翻拍到吐收到抓狂的 後面還很多......很多唷~
期待嗎????多留言告訴我 讓我有更多動力拼到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