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養一隻啊!可愛毛孩子們(原文:飼ってみたいな!かわいいあのコ 2007年出產  絕版價高)
發文進入一個倦怠期 雖然要拍上來的食玩都已挑選得差不多 29個主題都已定案 ~
不過連拼兩星期了 還是很累啊~每天都有功課沒寫完但明天要交報告的感覺
甚至於覺得寫到都不知道接下來該寫哪一組   才不會讓大家天天眼睛吃美食吃到膩

於是~今天在臉書上問朋友們想看什麼系的食玩時 動物系取得
壓倒性的勝利!
那麼 我們就來看RM很萌的一組動物系食玩.............(不過還是有食物啊.......)

各位 對不起!第一張就有美味的草莓蛋糕了Orz.....
不過看在寵物豬吃得滿臉笑容的份上 就把口水嚥下去含淚看下去吧!



小豬美眉戴項鍊也就算了 連吃的蛋糕的盤子都比我們人類的精美 嚇




怎麼還是有食物啊~~~我是無心的啊~~~~(連小刺蝟都忍不住舔舌頭)
這麼可愛的小刺蝟跟刺蝟型麵包 再搭上一杯香濃的奶茶!好吧!要封鎖我臉書我也認了舌



吃蘋果的貂 住在蘋果樹下又有搖籃可納涼 太幸福了!



連小猴兒寶寶都有ㄋㄟㄋㄟ可喝香蕉可吃 那麼看文章的怎麼可以不配宵夜呢!!!!



在台灣最多人養過的”歐咖妹”玄鳳鸚鵡!漂亮的孩子有一盤草莓可吃!幸福幸福!



三隻戴著小帽子的小鼠們也太享受了吧!還知道吃Cheese要配紅酒 老饕老饕!



連企鵝母子都拎著蘇打冰棒從極地走來共襄盛舉參加宵夜趴這樣
(夫人有到海生館餵過企鵝兼被企鵝咬~很痛!卻可愛到不行!)




小白兔 長耳朵 蹦蹦跳!(這是我兒子最愛唱的歌之一)
怎麼辦..........那兔兔的腮幫子看了就好想用力揉啊揉啊>o<



終於有一隻小朋友沒吃東西了 命不好的牠負責洗碗這樣!
不過我這隻塗料沒塗好 正常的浣熊會有長長一道黑眼影 我家這隻是走素顏系就是了



這一組好萌!一隻在吃果子 另一隻則躲在吃光光的栗子殼裡小憩
做得像吊飾的模式再搭上三片色彩鮮豔的葉子~整個色系好舒服!(十組終)




看完主角可愛的動物們後 忍不住想再讓大家看看其他漂亮的小配件
雖然在這一組裡食物成了配角 但是裝蛋糕的盤子跟蛋糕本身一點都不馬虎



這是刺蝟那一組在裝麵包的盤子 連盤子上都印了卡通刺蝟~很有意思



最後 請大家來老奶奶的家門前拍照吧!(這是日後要拍的日本奶奶家的古早味的場景)
玄鳳還跟刺蝟聊了起來 感覺牠們已經在交換臉書帳號了......



麻煩各位放掉手上的食物碗盤再來拍一張 XD (怎麼感覺有一半以上都在地上找東西吃)
這一組很有意思 毛孩子們身上真的都毛絨絨的唷!像這樣的技術除了用在動物系的食玩以外
像有毛的水果如:奇異果 桃子都可以這樣用 甚至於連海膽 帶殼的栗子都能上毛

這一些有毛的食物 在後面都可以看到!請大家耐心等候(也希望我能撐過三十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