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和菓子屋(原文:「はんなり和菓子屋さん」2011年出產  絕版  市面有價格略高 )
在準備文就已經有提過 RM在中後期後開始跟三麗鷗 迪士尼 動漫明星等合作出版食玩
合作是有道理的 食玩的可愛 動漫玩偶形象的鮮明 結合起來威力無窮!
妖貓是很神奇的東西 我沒有特別喜歡妖貓 但有時候就是會被她的商品給鬼遮眼跑去買
不過這一組我會買的原因是因為裡頭的一組和菓子(蔴糬)跟我手機吊飾一樣 所以忍不住敗了......

日式的和菓子真的很精美 從造型到盛裝的容器都很精緻華美!
而這一組又是妖貓造型的 整個是萌到爆炸的程度~搶什麼麥當勞的醜娃娃 這一組漂亮多了!
瞧 那草莓大福整個感覺Q彈可口 草莓香氣彷彿能透過螢幕傳到鼻腔裡~~~



這套有一些異色版的味道 相同的器皿但顏色不同而且內容物也會略有不同
不過又與一般異色版不大一樣 因為一般異色版就是顏色不一樣 其他東西通通一模一樣而已
所以 還蠻有收藏的價值的~整組都很甜蜜可人~看了心情大好!



兩組對照!我喜歡藍和服黃墊子的配色!彷彿春天一般的清新



裝在美麗漆盒裡的蘋果和菓子 妖貓蔴糬 以及啾啾造型的水羊羹 再搭上抹茶風味的妖貓燒 嚇
更可惡的是連小切刀都有一隻小妖貓在上面~~~吼~~~~~可愛到要翻桌了 



粉色系的再多搭一杯日式抹茶解甜膩



其實每一組的搭配都有錯開 我會把相同的拉過來做配對照!
簡單來說 就是雖然有異色版 但在正異色兩組裡的內容物會錯開不會一模一樣
最簡單就是直接來看官網啦~~~~RM官網妖貓和菓子  請按



漆盒是可以合體的唷!連盒蓋的設計都不一樣 很是用心



這一組是我買這一中盒的原因!
除了超可愛的團子(沒有ㄚ蔴糬) 還有我最喜歡的蜂蜜蛋糕 整個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真的很可愛很漂亮 ><   受不鳥的可愛!(這些團子上的紅豆泥啊 醬油膏都可以拿下唷)



呼~難怪食玩有療癒的作用 光看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飄揚在心裡



哇~紅豆泥上放上栗子 還有妖貓水羊羹.............



換成抹茶風味一樣好誘人 




兩組合在一起 有一種奢華的感覺!



額外加贈一組妖貓壽司的單盒(壽司盒裡的) 這是我在百貨公司自己抽的~正中我想要的XD
因為只收一盒 剛好很適合跟這組搭著一起拍 吃完甜的要來點鹹的解膩唄!(八+一組終)



這一整組的器皿都非常精美!印上的花紋完全不重覆



把妖貓壽司的混進來拍~是不是很漂亮




接著 來讓大家瞭解為什麼我會買這一組!排排站的團子 大中小三代都到齊!



這一張是我放在臉書上的照片!標題就是 你知道食玩有多可愛嗎? 是不是很可愛很有意思 
而大支的捏起來Q軟Q軟的吊飾 已經掛在手機上一段時間了

某一天才發現這組食玩有跟我吊飾一樣的產品時 怎麼能不敗呢~XD (它們全都是RM的產品)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