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務小幫手幫倒忙泰迪   (原文:
テディがお手伝い 2010年出產  絕版  市面還有價格尚可 )

啊~連兩發壽司文傷害太大 為了怕眾好友們傷重狂吃胃口被養大
所以趕快再發一篇療癒系的來讓眾美女俊男們緩充休息一下 結果依舊還是有吃的~

我說這一篇啊 雖然原文是家務小幫手泰迪 不過我個人覺得牠根本是來亂的咩
好好的海棉刷不洗用自己的毛去當菜瓜布是哪招????




真不好意思!第二張就又放奶油燉菜來刺激大家剛剛恢復一滴滴的心靈了.....Orz
不過也要"鵝樂"一下泰迪 這是少數牠有認真幫忙做事的時候 雖然牠用香港腳踩量杯.....
就看在牠的奶油燉菜燉得還蠻不錯的情況下 原諒牠一次~




逆砍砍逆砍砍!一褒就又爬進蛋糕裡了............



一罵完就乖乖跑下來...........不過沒用啦~蛋糕都是熊毛了 吃了會吐毛球(又不是貓 XD)
可是.....那巧克力蛋糕看起來真美味 讓我懷念老妹做的布朗尼(唷呼~魚寶聽到姊暗示了沒)



RM的作品跟蕃茄醬有關的是不是都喜歡爆漿這一招..................
這個蕃茄醬爆出來的量都快要比蛋包飯還要多了



嗶嗶嗶嗶!!!!!耳朵上戴蛋殼很犯規  >O<  (我一直得>O<這表情好欠揍)
話說一旁的蛋太陽蛋的邊邊煎得焦香 有鍋氣的蛋最好吃了!!!!!!



怎麼又是大份量的鬆餅(發抖ing) 詳情請見  第六彈-大胃王料理來了   請按

想當初這一組打開時 我還以為鍋裡那塊是豬肉漢堡片(麥當當早餐有豬肉鬆餅餐)
結果後來仔細一瞧才發現........................那是泰迪熊煎到"糙灰搭"的重烘焙鬆餅 Orz



偷吃被抓包 糟糕...........那個草莓法蘭奇有燒到我  (流口水)



猜猜泰迪在哪邊???



將將~躲在袋子裡啦~(不過是誰跟你說可以把紙袋給打洞的)(八組終)



這一組是有做場景盒的(不過一樣又是得拆盒子來做)
RM哪時能大發慈悲把場景組直接單獨做成紙卡    別再做在中盒的上頭
讓我們天人交戰........該剪還是不該剪是好(打滾)




從中盒到小盒整個色系很溫暖 很適合泰迪的風格(更捨不得破壞)




還是一樣委屈大家看一下RM官網的組合圖比較快  XD
因為食玩還是收在自己中盒裡最好收納跟管理   沒了中盒真的會很麻煩

到現在我還想不透以前剛開始收時我為什麼要把中盒都丟光光  T___T
導致現在約有三分之一的成套盒玩不是住在牛奶糖盒子裡就是餅乾盒裡 (懊悔)



全體大合照文首既然有 加上這一隻隻泰迪都是獨立的 那文尾改放泰迪團體畢業照 XD
讓可愛的泰迪們來跟大家說See u next time! 啾咪~






家務小幫手泰迪番外篇~(熊熊夫妻因為吃迴轉壽司吃到互嘔住院中)

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上一張看起來好萌好可愛呀!
不過這一張因為角度問題沒橋好   搞得右下那兩隻很像CSI犯罪現場之蕃茄醬灌爆腦漿案..........

arrow
arrow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