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能讓愷愷這麼黑皮的就是刷牙時間啦~
很奇怪 愷喜歡自己刷或是我用貝親的牙刷幫他刷 這樣子的刷牙方式他很愛唷!
但是如果是用紗布或指套刷 不是被咬個半死就是他哭到爆青筋

所以 當然要幫愷愷報名試用大隊 XD

這一次抽到的組合讓我差點失控...............因為我抽到的試用品是葡萄寶貝
一打開葡萄牙膏時 讓我想起以前超愛吃肯得基的比斯吉沾上葡萄果醬
就是這個香味 好懷念啊~(整個超想買個比斯吉來配著吃 XD)




在商品後頭一樣有詳細的提醒及介紹唷!
貝親家的牙刷都是用安全的材質 而牙膏都不含發泡劑也有助再強化齒質的成分
是守護牙齒健康的超優保健品 全部日本製造原裝進口~讓媽媽寶寶都安心




在一收到實品還沒看說明前 感覺應該會是紫色的牙膏(小時候我媽媽買的兒童牙膏都是有顏色的)
沒想到一打開後 雖然有著葡萄的香甜氣味 但完全沒有任何的顏色!不用擔心寶寶吃進色素
而微甜又香香的味道(添加木糖醇) 讓寶寶不排斥刷牙的感覺!




而且貝親的牙膏很特別的是會有一點黏黏的附著性很好 不用擔心擠上牙刷後寶寶手一揮就通通飛掉 得一擠再擠
其實在拍照過程我用自然光時一直拍不好(手震)   牙刷轉來轉去地喬角度時   牙膏依然乖乖待在牙刷上唷!




把牙刷拿給愷愷後 他開始在那邊自己刷起了牙
雖然還不夠標準 但也學得有模有樣(一定要從小給寶寶習慣刷牙這個動作)




快一歲十個月的愷愷可是進入不好指使的調皮年齡
他不想做的事完全勉強不來 可是刷牙完全不用要求 一拿到手就刷個不停
而且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少爺他心情非常黑皮  XD




拍到這張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竟然願意看鏡頭
近兩個月來 被拍到開始不耐煩的愷愷   要他拍照看鏡頭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事啊!!
(害我有點小擔心這陣子走賭神風格不喜歡拍照的愷   會不會試用照通通都是側面)




言歸正傳   貝親牙刷的刷毛很有彈性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能清潔乾淨又不傷牙齦
刷頭設計的大小也非常適合在寶寶小小的口腔裡來來去去 超級好用
適合一歲到三歲的寶寶使用(一歲前有另一種材質及可扣上安全擋片的乳牙牙刷)

最重要的是~愷愷願意讓媽媽幫忙刷牙唷!
而且不哭不鬧 自動打開嘴巴讓媽媽把小白們刷乾淨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從很小的時候 就開始跟貝親的牙刷大隊們當朋友了XD




從小就讓寶寶習慣刷牙(小小寶寶的牙刷會有一個安全又好拆卸的安全檔片)
可以安心地丟給寶寶讓他習慣牙刷的存在跟刷牙這個動作 讓他愛上刷牙




乳牙的健康與否影響著恆齒的健康 爸爸媽媽千千萬萬要顧好乳牙!

雖然我自己的牙齒好 但由於愷愷的爸爸牙齒很不好 一半遺傳的機率讓我完全不敢輕心
所以從他會坐後 我就開始讓他拿第一階的牙刷玩 也會幫沒啥牙的他做刷牙動作
或許就是因為從小就讓他習慣 所以在他長大後對刷牙一點都不排斥 而且還樂在其中
在牙齒越長越多後發現 門牙跟側門牙有微微重疊    所以顧他的牙齒真的很不好顧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及早讓他養成刷牙的習慣 能讓他很小就能保護那比較容易蛀到的牙齒






當初愷愷還很小時 就有看到貝親試用牙齒保健產品的活動 當時看了一些媽媽的分享後 也跑去買了一些來使用
左邊是它牌的乳牙指套 中間是三階段乳牙刷右邊則是液態的乳牙牙膏(透明無香味是液態  可擠在牙刷或紗布巾上)
乳牙指套其實不好用 因為被咬的時候真的痛爆了 而且手指再加上刷毛的高度 到後來很難刷到後面空間
所以用到後來發現還是小牙刷最好用 小小的牙刷出入小嘴巴很方便!




而且貝親有一支很特別的牙刷 是專門設計給爸媽來幫忙刷(左下方全白的那支)它的角度設計得很好
甚至於在小寶寶睡著後 可以很輕鬆地刷到平常不好刷或比較不給刷的部位!!超適合給不喜歡刷牙的寶寶!
而左上那支可是學長級的貝親前代牙刷 已經十年以上的歷史卻完全沒變質變色 代表貝親的產品品質超穩定!!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看這一篇 學長好!貝親學長學弟相見歡 XD 有介紹我意外發現這支牙刷的故事XD




貝親家的品質讓人最放心 再加上優秀且體貼父母的設計 真的是育兒大幫手!
這一次試用時第一次使用貝親固態牙膏(液態的還沒完全用完)    用完發現真的設計得很好
小朋友刷完不會有誇張的果香   香氣適中   不含色素   再加上使用食品級原料
所以在寶寶還不會漱口前一樣能安心使用 這就是最棒的貝親!!!!!


最後再請沒穿褲子先生與小綠牙刷來一張快樂的合照 XD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