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拍貓貓坐在我大肚肚上的照片
不過可以旋轉螢幕的小c在魚寶那邊

拿著大單眼自拍真的是非常高難度的事啊~~(真不好意思 讓象腿入鏡了)
咻咻還比較好逼迫牠  虎虎則是過來看一下 等我要撈時牠就跑掉了
更別提一直在那邊鬼晃的陳可蕾  (懶得去拍她~~)

而且從我懷孕肚子大起來後  以前會躺在我身上的貓兒子們
彷彿懂事般 都不會再爬到我肚子上踏踏(通通跑去踩阿涼的肚子了)
還得我逼著牠們硬抱上來我的肚子坐著才行 (不過坐不到三十秒就又跑掉了)



咻咻配合度比較高 硬把牠摟在我旁邊 跟我的肚肚拍合照
其他的噹噹 虎虎 蕾蕾則是 在拍照沒多久後就去看小鳥了
(春天到了 白頭翁又來對面的樹築巢 所以一有鳥叫聲 小貓貓就通通殺去看小鳥 不理我了)


過去想拍一下阿噹 就被牠發現相機的背帶
伸出那毛絨絨的小貓掌來拍拍了~~~

啊~~噹噹明明是最老的貓咪  但你看那眼睛 還有好濃的稚氣  真可愛




因為今天天氣很陰 不好拍 都要用閃光燈輔助
所以沒有拍很多

啊~~~順道放上讓我家貓兒瘋狂的小鳥照吧~~



這已經是去年拍的照片了  今年的小鳥還沒跟我們熟到來唱歌給我們聽
天氣很熱的時候  白頭翁都會來我們家的窗臺納涼

這時候  我們家的貓貓就很興奮了  難得來了客人
牠們總是會又驚又喜地在那邊看著小鳥

有時候 真的覺得動物單純得好可愛
一點點的小事物 就能讓牠們這麼快樂

不似人 有好多的慾望與需求  往往忘了最單純的快樂........


希望今年的白頭翁 能快點跟我們家混熟唷! 
小貓貓很歡迎你們唷!!



3/29 update:
今天意外看到娘炮兄弟二貓組牽手手的照片
馬上快步飛奔到電腦室拿相機拍照~~~~真是太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