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愷愷的立體書 是母乳社團姊妹陷害推薦我購買的超級好書!
舌頭的觸感非常非常的妙  愷愷雖然會摸但還是會怕  這一本真的是好棒的書
誠品購買頁面如右 (目前僅剩誠品買得到 )  The Gooey, Chewy, Rumble, Plop Book  <請按
雖然是原文書  但它的畫風卻非常精彩  不用擔心自己或孩子看不懂!


這個舌頭摸過的都會哇哇叫 XD




很立體吧!(實在很不好意思角度不好 ><  因為怕吵醒愷愷  所以不敢動作太大)




介紹著舌頭裡對酸甜苦辣感知的部位及味蕾等的功能介紹




這一本書的特色是非常大的立體及翻都翻不完的卡片 讓一本書轉換成更大的閱讀空間




腸胃道在肚子裡的位置 詳細又生動




最後一頁 非常非常的精彩 介紹消化道及食物吃進身體後的旅程
(超多的小卡裡寫著註解  真的超棒的  一看照片才發現我還漏了三張沒翻 還有旁邊睡翻的愷愷)




這是另一本姊妹作  上一本講的是消化系統 這一本講的是呼吸系統及血液 一樣有鼻涕觸摸區 (不過舌頭比較好玩XD)
誠品購買頁面如右 (目前僅剩誠品買得到)  The Icky, Sticky Snot and Blood Book  <請按




好大的鼻子  聞著濃濃的cheese味道  味道是如何被聞到  為什麼會聞到?
鼻子裡又有些什麼 為什麼會聞到味道 為什麼會有鼻涕鼻屎?




身體裡的靜動脈 那支針是可以動的唷!




肺臟在打開後會變立體




心臟也是




一樣是介紹心室心房裡靜動脈血液流向 卻比一般課本精彩清楚許多




最後一頁裡 一樣有翻不完的小卡 這兩本書都非常值得買唷!




再來 則是The Gruffalo古肥玀 牠是英國非常有名的怪獸 也是聰明小老鼠如何趨吉避凶的精彩故事
我買的這一本是劇場書 裡頭第一部份是故事及繪本 第二部份則是劇本集紙偶 第三部份則是一個好大好美的立體劇場
是一本非常棒也非常精彩 能演戲給孩子看或讓孩子一起演戲的好書
這是一位非常棒的露天賣家所賣的外文童書(下方會有詳細介紹)



書裡的夾層




繪本的部份好美好美   我喜歡這種畫風及筆觸




繪本部份的故事內文




第二部份的紙偶 劇本 (紙偶可拆下來組在一條一條的紙條上演戲)




小劇本裡的古肥玀之歌 (裡頭還有臺詞 等等)




很美吧!一開到第三部份時 我哇~~了一聲



劇場部份的大樹上有著各種美麗的生物 連大樹都不一樣呢!



這本是向露天拍賣賣家 荳荳鳥外文書館的Joanne所購買的 她是一位非常棒的賣家
因為覺得台灣的原文童書偏貴又較少 所以身在英國的她會不定期買一些她篩選過的優秀且特價的童書寄回台灣 
以非常低的價格(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便宜)來賣給台灣愛書的小朋友及父母們

不過如果要跟她買書  則請體諒在英國的她因為時差問題沒辦法馬上回應(會晚幾個小時)
而她的書都在屏東的媽媽家  下標後僅要支付台灣的運費而已 不過我個人覺得她出貨是蠻快的唷!
(如果要代購則是要跟Joanne詢問時間及代購費用  也一樣非常便宜)

因為Joanne的書真的非常便宜 如果要大量買書的媽媽記得用問與答合併賣場 幫忙省一點手續費
再加上現在她已經懷孕   如果動作比較慢請多多體諒她!她真的是很棒的賣家!!!!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她的 荳荳鳥露天賣場 荳荳鳥外文書館(有新書預告及她的理念)



現在第三套要介紹的 則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也喜愛多年的 彼得兔
這一張海報 則是電影波特小姐的海報(彼得兔作者碧亞翠絲 波特的故事)

看完電影 我更愛彼得兔及碧亞翠絲 波特 Beatrix Potter 她堅持書一定要小小的一本 並且售價要很低
她說她的讀者都是只有一先令的小讀者(一先令折合台幣約2.5元  不過要換算一百年前的物價)

碧亞翠絲相信孩子都有敏銳的觀察力   所以在繪圖裡總是不放過每個細節

而她也將版稅  用來購買非常多的農莊及山坡地 
在逝世後  經由環境信託捐出了4000畝美好且未經開發的湖區土地給英國的人民   留下了好山好水!




這是在好市多購入的 全套23本的繪本(其中兩冊為兒歌集)  售價才859
彼得兔是暢銷了一百多年的童書 也是碧亞翠絲與她未婚夫諾曼(出版社編輯)的愛的結晶
因為在維多利亞時代社會階級深深影響著婚配必須門當戶對   在碧亞翠絲終於排除萬難同意諾曼的求婚後一個月
諾曼因急性白血病而逝世...........這故事書 是他們共同的努力   也是那百年前沒有結果的愛情的見證




彼得兔的故事!我好喜歡碧亞翠絲的畫風 好細膩也好溫暖 深深觸動人心
所以愷愷的床套組是全套的彼得兔 




這則是其中一本兒歌集




不知道為什麼   色調跟筆觸  都好溫暖好溫暖  所以讓人好喜歡啊~



喜歡的朋友 快到好市多搬唷!
好市多標價是889 但實際結帳時是859   是相當物超所值的好書!


接下來放幾張愷愷看書的照片




愷很喜歡看書玩書踩書Orz..............不過這也是孩子遊戲的方式 不是嗎?




被蚊子咬得滿臉包的愷愷 手中的書是他的表舅送給他的書唷!
這些書曾經陪伴我的小表弟成長 現在表弟都國小了 所以舅媽把書都送給了愷愷
改天再介紹這一套上人文化的小寶寶驚奇觸摸書給大家



之前有答應朋友們要列書單給他們
先暫列出以下的書單  還有一大堆還沒仔細整理
等有空再列第二批書單給大家

小小書蟲養成班之推荐書單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