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的請舉手~右!!!我看到好多人舉手
(魚姨姨啊 畜舅舅 外公外婆啊 姨婆啊 表姑姑啊 表舅 呆心啊 清柳蘋果姨姨等等被朦在鼓裡的親朋好友們 紛紛跟照片裡的愷愷一樣舉起了手)
因為你們都沒有看到陳愷愷恐怖的一面  (怒!)

接下來 就來揭家醜 獻哭鬧愷給大家欣賞欣賞啦~~~~


現在為大家獻上的 是拔奶嘴記!!!

所謂的拔奶嘴 就是在他陳愷愷小少爺自己不小心拔掉 故意伸手拔掉  吐掉 噴射掉(他會吐超遠 讓我跟香啾找半天找不到)以外
由我在他吸到正爽 吸到奶嘴啾啾啾個不停時給他強拔掉  後果是很恐怖滴




拔掉了  他把頭轉向我..........  媽媽~我的嘴嘴呢 妳不給我吸嘴嘴好歹也給我吸一下ㄋㄋ吧~



齁~要哭了要哭了...........



開始手揮腳踢了



哭鬧開始



小生氣



大爆怒



哭累了 換個氣一下................




你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嗎????











換個氣後又開始繼續大哭...................





來來來  愛我的請舉手吧!!!!! (感覺到剛才點到名的那些人 默默地把手收了回去)





其實 這一篇是在醜化愷愷啦~~
他的哭鬧 大部份來自於腸絞痛  相信有養過孩子的人一聽到腸絞痛第一個反應幾乎都是  ~你們辛苦了~

不只我們辛苦 (現在我還在PO文就是因為愷愷盧到四點還沒有睡~因為他好多天沒便便了)
愷愷也很辛苦  腸道發育還不完全的他 在腸絞痛高峰期時 肚子硬得像個小石頭

這過程的心酸辛苦與無力 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曾經十二個小時幾乎都在哄他 (當時還不知道他是腸絞痛)
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 醫學的 西醫的中醫的偏方的等等都試了 效果都有限
是還好在我們夫妻倆沒日沒夜 嘔心瀝血 爆肝爆得霹靂啪啦後 再加上小兒科醫生的輔助下 總算漸入佳境

雖然他偶爾還是很灰 但至少不是那種哭得讓我的心幾乎都要碎的可憐哭聲了~~

愷愷 要加油喔!!!等腸道發育完全後 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隨文PO上愷愷前陣子腸絞痛時發作的影片
他的肚子硬到我怎麼壓都壓不下去 (當時正在幫他塗脹氣膏跟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