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老公還有魚寶去看阿凡達時
因為魚寶在睡夢中被驚醒 從娘家把她載出來時 她還是呈空腹狀態!!
沒想到到夢時代買波堤要讓她止餓時 竟然被我發現這一次mister donut的新集點贈品!!!!!

真是太邪惡了 竟然在年節前出這麼吸睛的贈品

超應景又超可愛 真的是堪稱是"多那隻"贈品最強烈的一波攻勢



因為實物也很精緻 當場就用亮晶晶的眼神投向老公
認命的老公就知道他又要開始吃多那隻當早餐的生活了~~~

因為疼老婆是應該的!!!!所以在他與同事阿忠的合作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換到兩個了~~~~



這一隻是限量的唷!!所以有尬意的動作要快 換完就沒有囉!!
是雙層的  其實是收納盒 也可以當新年時待客的糖果瓜子盒

不過我已經跟心愛的老公說 我要用它為你帶便當 (因為不能超過70度 所以只能帶像涼拌或沙拉)
疼我如他  卻當場垮下了臉........香啾可是很介意一個堂堂大男人帶可愛的便當到公司
清柳送我那對open將的便當盒已經是香啾的極限 (白色的盒子 上面印有歐噴漿)

這個完整動物造型的可是讓他在那邊拗了老半天 才終於妥協 (當下他應該很後悔換給我) 哈哈哈



這是另一個  是很喜氣 很適合過年的大紅色!!!!!超討喜的啦~~~



重點在盒蓋上的那一顆迷你波堤.................整個被電暈了~~怎麼這麼可愛啦 吼~~~~

在我們倆夫妻跟忠哥的努力吃波堤下
終於集滿十六點了  (吃到都要瘋了)

所幸的是這一次剛好多那隻有出了一款新的蘋果紅茶
一盒150/10小包  這個真的是絕品!!!!!喝過的人都說好喝
很香醇 真的很香很香 熱水還沒沖就香極了

所以買了兩盒在集點就更快了!!

不過也有不幸的 就是這一次不似過往的刮刮卡
而是70元一點 沒有以往的賭運氣 可以用70元賭5點的機會

如果不是乖乖吃當560元換八點 就是五點加99元加購!!!

雖然換起來很貴  但是真的太太太迷人了啦~~~~~




同場加映  貓貓照


正在看風景的咻跟噹噹!!!!





不知道在飛機頭什麼的魚虎...........(真帥)


我想又有人在想  怎麼又沒有可蕾的照片
我發誓!!不是我偏心

而是我在拍照時她大小姐正在鏟貓砂 拍完波堤獅盒子拍貓時 她已經在坑上ㄜ扁扁了..........
等這幾天在來拍她!!她可是很不喜歡相機的
(可能是因為她生孩子時我拍太多 拍到她不爽吧~~~)

先這樣~繼續把昨天沒吃完的多那隻草莓甜甜圈吃完吧................

Update:
有BBH的熱心媽媽提供一個超棒的專案耶
伴手禮茶禮盒系列    (按下有連結)

這個只要直接買再加99就可以直接換波堤獅收納盒唷!

或者可以直接到mister donut門市直接買茶包 (茶禮盒是有含杯子 有的沒有的東西)
不一定要這麼辛苦吃甜甜圈吃個不停唷!!!

大家加油了~~努力把波堤獅牽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