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7/26號結婚宴客後  一直到12月下旬 老公才終於放了婚假
老公很忙  好比  昨天剛休完假回到公司的他
馬上又帶一個大消息給我  就是要從下星期開始加班到過年了..........

所以  他的婚假沒有在婚後馬上就請 而是一直拖到再不請就會報銷的前刻才請假
這麼一想 才驚覺我當初認識他時 他就在加班了...從96加到現在都快邁入99年了
其實我也早習慣了


只是讓我們婚假蜜月出國真正放棄的理由  是肚子裡不安穩的小生命
因為我國三時開過刀  只剩一邊卵巢在努力工作的我  讓小朋友的初期很不穩定
安了兩個月的胎 過了痛苦的臥床生活 打安胎針 吃安胎藥的生活
小金虎總算安定了些  不過剛滿三個月的我們還是沒勇氣殺出國
畢竟現在的我很容易累 沒辦法走太多路 需要多休息
如果出國 不論是自助還是跟團  對我而言都太耗體力
而且在國外萬一又出血時  就醫也不方便

所以  選擇在家好好休息 挑了其中三天到中部玩
一來 是到大甲鎮瀾宮拜大甲媽 二來 我喜歡台中 ^^ 而中部的車程是我能忍受的範圍



我們走二高一路殺到廬山  好喜歡這種在跟雲一般高的地方 空氣的味道是那樣清新
再加上泰雅族的特殊圖騰  給了人一種神祕的感覺

小時候去過一次廬山 當時是住蜜月館  當時記得那種房間外有溪流聲 打開窗就是山的美麗 (很小很小時的記憶)
所以這一次去  一樣挑蜜月館來住 



雖然 你還是看得出廬山受過傷的痕跡  但大致上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廬山正等待著遊客再回來  再度恢復他們的生機!!!




這是早櫻  雖然開得不多 但在廬山處處可聞到那股淡淡的櫻花香
我不禁想像著一月櫻花盛開時  那是多美多美的景象呀

其實在廬山泡溫泉真的很舒服!蜜月館一如記憶中倚山傍水 很美 很寧靜
(不過在溫泉區痛苦的是刷牙漱口時也是用溫泉水 那個感覺有點怪~哈)

那時候合歡山下了雪!不過我老媽嚴禁我上去賞雪
因為小時候在黎山跟合歡山都因為高山症昏倒過的我 現在又懷著一個三個月的小北鼻
所以媽媽嚴令禁止我再往上衝~(老媽 妳擔心太多了 我一到廬山就睡死了 哪有力氣再上攻)

其實一路上真的沒拍什麼照  一來是冷 手不想離開衣服 人不想離開車
二來是很累  像到埔里酒廠也是東吃吃西買買就上車
甚至於第二天到台中 下塌到中信飯店後 除了到逢甲夜市吃一頓外
又一樣窩在中信飯店睡個沒完沒了

真不敢想像如果真的出國 我會睡到什麼地步............

魚寶跟我說  她覺得我們出去玩太少天了
但是撇開身體的疲勞跟害喜的不舒服外
我也捨不得魚寶寶 每天下班後來我們家 幫我們照顧四隻小貓 陪牠們玩 然後隔天再去上班
雖然只麻煩她三天兩夜 但還是捨不得寶貝妹妹來回奔波

而且  才出門第二天時  我就跟老公一直歡 說我好想吸咻咻的肚子喔
到第三天時 就整個想聞貓味想到快瘋掉了~
再加上魚寶在電話裡說小貓咪會等我們 想我們勢 更是歸心似箭了



我們家的貓咪想我們黏我們到什麼程度  我想這張照片就能證明了吧
這是前幾天我們剛回來的晚上 半夜我被擠醒時拍的
其實一開始我拿老公手機拍時 大家都還在睡
等我到書房拿單眼相機回來後 就醒得差不多了

四隻貓貓圍著我們兩夫妻睡 竟然可以把我擠醒耶~哈哈
(不過看樣子最擠的應該是噹噹吧 瞧牠都被咻咻壓扁了)

回高雄後 雖然一樣在家裡又睡又懶 但這對平常忙翻了的老公 何嘗不是一種真正的放鬆呢~

接下來 就期待過年的年假了~~

至於這一次沒出成功的國呢~就等肚子裡的小金虎大到能給長輩帶的時候
再到歐洲玩到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