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準備一場婚禮要花這麼多心事
目前已經暫訂群麗婚紗了(這是一間老字號 走自然路線的好婚攝公司)

接下來 就等雙方家長check一個時間 定下宴客時間了

現在的我們 正在一點點地開始準備明年宴客時的一切
送客禮是要送什麼呢?磁鐵書籤好?冰箱磁鐵好?
(都會是由我手繪 涼再電腦繪圖最後給廠商輸出的小禮物)
送客的糖要送什麼呢?是直接買包裝好的糖?還是自己買來包裝?
(我不大想送傳統的糖 想給大家一個甜蜜蜜的小東西)
送給姊妹淘及我的伴娘們的禮物 要送什麼好呢?
(目前很喜歡網路上的一組貓咪筷子+筷架=快嫁)
婚禮上的影片要怎麼做?音樂怎麼放?第二第三次進場送什麼?
還有我們的送客禮要怎麼發 才不會被貪心的賓客多拿
導致在後頭晚出來的賓客沒拿到?

但可以預告的是 參加我們婚宴的朋友們 一定會帶著滿滿的快樂回家
因為我們很用心在準備 希望能讓親友們 從進場 喜宴 到送客 都滿是驚喜

而我們不會撥成長影片 因為寶臨準備要做涼跟伶貓(我的外號)的故事

我們從認識到相愛 很像一本小說 希望那天能順利搞哭一半以上的客人 哈


希望提早這麼久 能讓我們有足夠時間給大家 給我們自己一場圓滿的婚禮~


(ps 為什麼貼這張鞋子呢?這雙是我的愛鞋呀~一定要穿它拍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