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收到來自珍珍的幸福  哇哈哈哈
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知道我最愛喜餅了


但是一想到我高中的超級好友之一 佳珍 要結婚了
那個瘦不拉機的小姑娘終於要嫁給學長了

突然覺得好感動 有一點鼻子酸酸的 多年長跑 終於修成正果 
(唯一恐怖的是學長十年來都沒變ㄟ 以後要叫他妖精學長)

其實珍珍也沒變多少
一樣嬌小 一樣甜美 但是臉上卻多了幸福
也比較像常人一些 (曾有一度 她瘦到三十出頭而已 真的很瘦很瘦)

現在有學長在照顧 珍珍雖然可能還是頂多三十接近四十
但真的氣色好好多 不再瘦巴巴


親愛的珍珍呀~妳一定要幸福唷!!!!
歸寧那天 我會多幫妳拍起張的
(其他的同學如果路過我這邊  再跟我要珍珍的婚紗連結喔
就先不在這邊公開了  記得msn跟我或阿ㄆ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