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怡跟我說過 蜜月期是三個月
是一般戀人交往感情最濃的時刻

我想著 想著 我們的認識都即將一年了
感情只有越來越濃 越來越貼切 沒有因為三個月過去而淡化

我們的在一起很平凡 沒有轟轟烈烈 僅有平凡與單純
一起吃飯 一起上下班 一起看電視 一起幫貓貓按摩

這已經是無法言喻的幸福
即使生活中有太多現實瑣碎的壓力與雜事


卻在睡前那一刻 全部消散

快一年了 我們還是會牽著手一起走
甚至於睡前 我們還會牽著手一起睡

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擁抱

不論做什麼 總是一起
哪怕是飯後一個在洗碗 另一個也不會大咧咧翹著腳休息
不是在旁邊遶來遶去聊著聊著 就是在一邊幫忙別的事情

平凡是最強烈的幸福 即使我們沒有七億 沒有名車豪宅
可我想 這是陳幸妤的最大渴望吧(笑)

在人的生命裡 有太多渴求與慾望
但在滿足過後 卻又換來更大的空虛與需求

於是不斷地聽聞 身邊的朋友們因為欲望 而失去了多年的愛情

之於我與涼 我擔心的僅是生命的無常會拆散我們
我們的相處 有忠誠的愛情與互補 經過不斷地磨合與瞭解

讓很多身邊的朋友 看到我們倆 就有一種~你們是老夫老妻吧!的感想

因為太幸福 所以總是會有一種無法相信的夢幻感
彷彿這是一場夢 而不是現實世界裡的生活

也因為太幸福 也會擔心會不會被上天奪走這一切

我無法預知下一秒

但我能做的 就是在能呼吸的每一分一秒 好好愛

不僅是對涼 還有我身邊的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貓貓 我的寫作生涯還有我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