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看醫生!

可是看著臉上突然長出的痘痘 就決定去掛個號好了
一樣選陳自強醫生的門診 因為他真的很有趣

每次都要在病歷上的空白人頭 給畫上頭髮
我曾經好奇問他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畫呢?

他說 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嗎? 哈哈 當時我笑了


今天忘了什麼原因 跟他問起痣的問題 ......啊
想起來了 :p 因為我前天塗乳液時 發現胸口多一顆痣

所以今天就問他了 他說還ok 但只要不是長在手掌 指甲邊緣 腳底........



什麼??????腳底? 我右腳腳底有一顆耶!!!!
他說 可以用冷凍治療 因為這些痣 很有可能 遲早 會出問題

我跟他說 我寧可"早"也不要"遲" >< 之後就準備要用冷凍治療弄掉
那時候他拿起一個保溫瓶 告訴我 會很痛 要忍耐
我還睜大著眼睛 研究著那冒出白煙的小瓶子 壓根兒不當一回事

接著 當棉花棒甫碰到腳底時 我還笑了一下 那會痛......冰冰的而已

之後就笑不出來了 >< 痛死了 陳醫生開完笑說
這是滿清十一大酷刑............

等他終於拿開棉花棒後 我是跛著腳走出診療室的 厚 痛死了

跟本沒心理準備啊!!!! 我還穿高跟鞋去 厚厚厚 .........


不過回家後 上網查了資料
結果挺妙的呢!

腳底有痣 在相學上是好事 在醫學上是壞事
女人腳底有痣 會生出貴子 貴不可言 能聚財 ooxx一大堆

可是我並沒有覺得 像那些相學所說的那麼好
而我也不信因為仗著自己右腳底有痣 而在生了孩子後 就把孩子當豬當狗養
不用心教育情況下長大 也能成為醫生or科學家的聰明人謬論吧!!!!!對不?


事在人為 而且 要是到時候貴子沒生到 倒生了皮膚癌 不正自找罪受??

所以 掰掰囉 貴不可言的痣

不過 平心而論 還真痛耶!!!
連今晚幫爸比慶祝生日 吃蛋糕時 我整個晚上都還是在鬼叫 痛痛痛痛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