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

始終是一種不定的心境
有時候 渴望愛 有時候 寧可不要有愛 就不會有傷害


可 最害怕的 是來不及

明明很有感覺 明明很在意了 明明很喜歡 明明已經有一點愛了
但卻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一直放在心裡

怕往前踏一步 就破壞了眼前的美好 變成了尷尬的應對
甚至於演變為疏離淡漠 最後 終究失去了一切
更恐懼的 是從始至終 都僅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自以為有感覺 自己幻想著愛了

這樣的失去與傷害 是無法與過去的甜美相抗衡
僅會抹掉了所有的回憶 留下不堪

但 如果他也愛呢?
會不會 也跟我一樣 怕跨出那一步? 怕失去了一切留下傷害?

只剩下眼淚?

可是 如果錯過了 在某一天相逢 人是全非時
才發現 我們彼此愛過

只是來不及 告訴你 告訴妳 我愛你

那依舊是傷感 依舊是淚水啊

一句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你 或許已經影響到彼此的生命
原本不同象限的兩條平行生命線 因意外碰撞而相遇交會

雖相遇的火花 燦爛而美麗
一旦錯過了那瞬間 就只能各往各的方向離去 再也沒有機會相遇了

如果你開口說我愛你 那麼我們的線 會緊緊的纏繞著彼此

不再是你 不再是我 而是我們了


如果你懂 為什麼不拿起電話
告訴我 你也想著我

還是終究 讓這一切 用 來不及 三個字
畫下句點???


別 別讓這一切來不及










給我的十年同窗好姐妹 圭
也給 我自己

願我們都能有勇氣 勇敢追求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