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一場小聚會
來自各家出版社的作家們 在msn上面聊的起勁

這一聊 我才明白 想像中的大牌應該很樂逍遙的寫作生活
其實也是苦不堪言 辛苦的不得了

今天聊了一個話題 關於滾滾樂 滾戲

什麼滾戲 就是床戲橋段
過去有一段時光 言情界興起了滾戲風
一本書裡嚴重的三分之一都在滾啊滾

大膽的程度 連我這個毫放女都會臉紅心跳到快死掉了

那一陣子 越a的 越紅
甚至於還有個滾戲名作家滾到自己開了出版社了

可這也帶來了後患

立委豬公 啊......寫錯啦 歹勢......啦 國文不好 改一下改一下

立委諸公招開記者會 拿著言小唸著裡面滾戲的部份

引起了一陣撻伐聲 到後來搞到新聞局搞了新出版法
規定滾太多圈的書 要上封貼上十八禁的貼紙

(我個人不喜歡滾太多的書 言情是言述愛情不是言述色情啊)

可是 那個界限要怎麼拿捏?
因為牽牽小手 啵啵小嘴 屁咧 國小生都可以搞來搞去了
寫這種純情的東西 連國小的看了都會覺得我們在騙肖ㄟ吧!!!

所以像耕林總編頭兒開玩笑說的 就寫到簾子放下來 男女主角躺下
鏡頭拉到了蠟燭漸漸霧掉就好~~~~哈哈

不過滾戲 是言情的靈魂之一 愛情到了某個階段 性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如何寫的剛剛好 寫的點到為止又意猶未盡
就考驗著諸家作者們的功力了啊!!!!


我不喜歡那種太a的 媽啊 我還看過有"顏射"這種橋段的書
如果我的孩子看到 我會氣死 我會把那本書當著她的面撕掉燒掉

我也絕不寫這種東西 來荼毒還小的孩子們

不過點到為止的滾戲 我一定會寫一些
因為觀念健康 那性就是美好的東西 沒必要那麼的禁忌跟過度保守

但那個尺度的拿捏 真的難死人了~

辛苦啊~~~~~~~~~~~~

那麼 就讓床嘎吱嘎吱的響
烏鴉啊~啊~啊~的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