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忙什麼???

為什麼要寫在無名給你們知道啊 哈哈哈


不過是在忙工作是真的 一邊忙著工作 不斷忙著工作 寫寫寫寫寫
工作忙 佔了我時間九十趴
正在努力寫著pinky口中重口味的書~

另外魚寶回高雄時 就忙著用英文跟她對話 不斷的練習全英文對話
外文系的她 可以糾正我亂七八糟的文法 因為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為未來我們倆姐姐的歐洲自由行 練習著該怎麼把阿豆仔帥哥....啊 不是
是怎麼跟外國朋友對話啦 厚 .........夭壽喔 差點本性全露


忙著看電視補充一點腦細胞裡的養份 把我那些腦包子餵飽些
才能寫出一些好文章來孝敬讀者們

csi 拉失威嘎失新一季很讚!!!
怎麼說呢~有一點詭異的味道 挺不賴的
特別是魚寶說的那集 幾個死人的靈魂在停屍間對話的那集~perfect!
不過Greg被打成豬頭那集 我真的看的好難過也好怒
這世上就是有這麼多猴死因崽 認為自己打人很帥 很屌....

忙成這樣子 好久沒去運動了說

唉 好想念pinky的課 還有她那啞啞的卻能激動你腎上線素的聲音
還有tiffany 不知道她有沒有回伊士邦教課
她真的很可愛 長的有點像"嚴格來說" 但我個人覺得她有布嫂的味道耶~


我能回伊士邦嗎?

哈哈 我想高醫生的醫生們 會對我搖頭吧!!!

更別提像划龍舟 跟pump那種會要了我小命的重口味運動

不過 還是那句老話

生命在於意義 不在長短

等我忙完 我還是要繼續運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