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的漢堡店(原文:ぐでたまバーガーショップ 2017年0717出產 販售中)
RM做漢堡系列做得沒完沒了感覺所有的卡通人物都會做上一輪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往前找有妖貓的漢堡店

不過蛋黃哥的漢堡店賣點比較大!因為他專賣小屁屁跟悲催XDDDDD

第一組就出包XDDDDDD因為有幾組有漢堡紙!我拍到第三組才發現顏色耐ㄟ怪怪


這樣才對啦~


這樣看還好!因為一開始咩當然不能太刺激就爆蛋黃哥菊花這樣(喂)


跟麥噹噹一樣有賣早餐唷!不過一早除了有滿福堡外還有蛋黃哥的咖噌!!!!


換個角度再來看蛋黃哥滿(咖)福(噌)寶 <=幼稚鬼XDDDD


非常難得有端坐沙拉盆沒露咖噌配安祥坐缸圓寂的蛋黃哥XDDDD


還有草莓奶昔耶!(可惜麥噹噹不賣奶昔了........)


每間速食店都有吉祥物!蛋黃哥當然也有唷(旁邊是雞塊的樣子)


夫人很喜歡這組!絕對不是因為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心虛)(此地無肥肉三百兩)
其實就像以前說的~食玩都有些細節能吸引人~夫人喜歡的細節是那個蛋黃哥玩具


好啦當然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漢堡XDDDDD


掀起了你的袋袋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這一組叫蛋黃哥的屁股!別以為用隻裝狗的蛋黃哥我就看不到旗子插人家屁屁............
然後連叉子都是屁屁XDDDDDDDDDDDDD


白蛇傳之雷峰塔與蛋黃哥!


第八組了!!!雖然夫人很喜歡這一套!但還是忍不住要唸!為什麼沒附個吸管捏!
RM越來越小氣  如果來個兩根套在紙袋裡的吸管夫人絕對給十顆星


只有兩根訴貢要怎麼喝四杯飲料!!!!(還在唸)(這是從另兩組拿飲料來湊一桌來打牌)(喂)


八組終!


但還是要鵝樂一下!漢堡的材質都做得好細膩~塗料也漂亮!其實蠻值得收的

然後還是一樣要逼人家剪蛋紙才有漢堡紙!耳康!你剪的不是紙是姊漢堡肉做的心!


盤底當然都有蛋黃哥的LOGO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咩~然後這次有彩蛋!但我是被逼的...........................


我兒子在旁邊玩無臉男疊疊樂
(有無臉男還有變成小鼠的湯少爺跟小烏鴉以及正在吃星星糖的黑點點)
然後他很堅持要我拍無臉男吃漢堡給大家看Orz


只有我覺得無臉男冏爆了嗎XDDDDDDD(完)(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