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美食(原文:Cafe meshi カフェめし2004年0126出產 已絕版 市價約翻四~五倍)

這陣子在整理MH的夏日冰品  因為內心清楚明白那組因為要拍對照組所以會超級多照片
所以忍不住被懶惰蟲牽去拍了這組比較沒那麼多細配件的超級老食玩~~~

媽啊!如果是人這組都讀國二了XDDDDDDD
這是很早期的作品!是RM創社沒多久的作品(第十二彈)
所以還不是特別精細 但已經是慢慢在往高峰爬的作品
再一年後2005的食玩到達了一定的優質水準
2007年的文具房是一個最高峰  然後就..........就...............

回到本組!有一陣子RM蠻喜歡做這樣子的型態
不做蛋紙 只做一個像餐墊一樣的小紙片

超早期的有幾組會安捏!就有部分零件被黏死在盤子上


不過我喜歡這組的冰水!很擬真~不像有的飲料會做得很假


要死了!吃這麼大一根法國麵包嘴巴會破捏XD


這組就沒有被黏著的(麵包的樣子做的很漂亮)


這間咖啡廳生意一定不好!什麼料理都有賣的通常都不是很好吃(認真什麼)


越式咖啡加上泰式綠咖哩


這組的越式生春捲有一點點假!到了亞細亞雜貨時就漂亮多了
(有興趣的請看VCR不對...是請往前翻)


這組我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如果硬要我說我會說右邊是貓吐出來的(喂)
(晚上老爺看說明後補充左邊是蔬菜義大利麵,右邊是菠菜玉米義大利麵)


帕里尼三明治!!!喜歡喜歡喜歡!喜歡盤子喜歡飲料喜歡帕里尼三明治


那個像蒟蒻條塗太透明的薯條就。。。


這鍋飯飯裡有一隻章魚熱狗耶~~~(好吧!我看不懂是什麼主食)
硬要逼我說我會說是在貓砂盆裡的.........(捂嘴巴)
老爺補充這是蔬菜雜炊,上面的是雞唐揚(炸雞)跟章魚熱狗


這組的飲料超級喜歡~漸層跟冰塊處理得漂亮!蛋糕也美美噠


超級喜歡!!!!不過一樣是黏在盤子上XD(上面一小塊可以拔起來而已)


我喜歡鬆餅的質感~不過一樣黏死死XDDDDDD(十組終)


漂亮的餐墊們(突然不知道說什麼)(攤手)


相機都收起來才發現後面有食譜XD
好啦晚點等老爺回家夫人再請他幫忙解釋那些貓的嘔吐物便便是什麼食物


有好幾位朋友曾留言問夫人有沒有IG或臉書!當然有~但都是夫人自己的雜事記
但近期有計劃將全部照片放到臉書的粉絲團~畢竟這是部落格 不適合發微日誌
像我的IG就有一個指尖的歡愉(把食玩放在指尖上的照片)

有興趣找IG的在這邊請按這邊  粉絲團用好再告訴大家!樂多一樣會持續更新唷~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