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8035_oq97ee_l.jpg

這一篇是預備文(前言)  下一篇才會發正式的文章~盒玩及扭蛋

在準備參賽時   我把屬於Re-Ment(RM)的中盒食玩(註1)弄成目錄  好挑選拍照的麻斗兒
下面那一張照片就是"菜單"   除了紅線框起的五組是未成套外(單數超過五小盒以上)
其他四十多組都是完整一套中盒的食玩........整個比想像中多.........線
而且還不含RM散買的小盒 以及成套的 MegaHouse(MH)&Orcara&Yujin等的盒玩扭蛋

最重要的大魔王貴死人的森林家族都還沒算進去  就已經讓我有點腿軟而不敢細數...


2843359_kfdgpqh_l.jpg
 

會有這麼嚴重的大人買   是因為小時候老媽不喜歡買玩具給我們的原因
老媽希望我們畫畫練琴讀書刺繡寫詩....所以不給看漫畫卡通  更別提玩具了~
我都還記得某一次看到玩具店有一套我很喜歡的小食物 跟老媽吵了好久不給買後
一時氣不過就拿起剪刀...剪腳毛(剪腳毛是哪招啊!) 這不是練瘋話 是真的發生的事 
老媽若無其事跟朋友在旁邊聊 我一邊鬧脾氣一邊拿小剪刀剪小腿上根本沒幾根的毛
於是 老媽最後還是買了 (但已經忘了為什麼最後老媽妥協 但應該跟腳毛無關XD)
不過兒時真的沒有多少玩具可玩   每每經過百貨公司森林家族時都肯定回家痛哭好多天

長大後有經濟能力  當然就開始彌補兒時的遺憾啦~XD

說到遺憾 不得不提一下 在這系列挑戰文裡不會出現娃   雖然身邊一票玩娃的朋友
但是我對人形偶卻有著兒時的陰影(註2)抹滅不去 導致我連森林家族都不放動物偶進去
所以喜歡娃的朋友可能得失望了 嘎

其實對這次的挑戰充滿著強大的渴望(強迫式完成紀錄每一組寶貝的心願)
卻也有著"旺盛"的阻因     阻因是什麼?


2845763_72i8ewk_l.jpg

就是他!我兩歲大的兒子!(他手中正拎著我的食玩)

為了怕哪天老了飛昇後   我珍藏的寶貝遺物被他當垃圾丟或是賣掉
所以從他幾個月大時就讓他陪我整理   果真培養出他對食玩的喜好
但缺點就是一定會來參與(拍照 擺設都會來插一手之餘兼討母乳喝)
食玩都是精細零件   最小的  寬不到0.1公分長約0.5的牙籤都有
除了很難擺考驗手有沒有抖外  更考驗著阻因會不會來搞破壞 Orz........
只希望這次挑戰中的拍照都能順利完成  不要零件遺失就好

廢話這麼多!先簡單預告 除了食玩扭蛋外 還有相關故事
證明著 它不單是玩具 更是人生中很有意義的寶物啊~~~~~


註1:兒時老媽講鬼故事嚇小夫人  毀了幻滅了妖魔化了我的童年生活
好比像某一次她騎機車載我時 說什麼她以前聽說紙娃娃會被鬼附身
所以她在溜滑梯旁邊把紙娃娃燒掉時   紙娃娃坐起來的可怕經歷愕
嚇得我把手上紙娃娃馬上丟掉的同時兼差點隨著紙娃娃一同摔下機車.......
 
還特地剪報紙上的紙娃娃鬼故事給我看  什麼小時候的紙娃娃不玩之後鎖在抽屜
結果長大上醫學院在上解剖大體的課時  發現大體老師跟她的紙娃娃一模一樣.......

童心未泯喜歡嚇兒童的夫人媽   就這樣嚇得小夫人屢屢瀕臨失禁邊緣的同時
也嚇掉了她對任何人形偶的喜愛了.........................

註2:食玩字典~中盒是指完整的一整套食玩   小盒則是中盒裡的其中一盒
通常一中盒內  有分為十二入 十入 八入 六入 最狠的已經到四入的小盒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食玩 過幾天我會寫食玩出處及開箱儀式(好隆重啊)介紹

敬請期待 眨

 

 

 

2848039_z2uuapx_l.jpg

 

 

arrow
arrow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