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裡的愷愷好成熟喔!熟到都可以拿去當辦證件的大頭照了Orz............
熟的不只是他的外觀與心智 腳也熟了!(會走十多步了)

前幾天去巨蛋的娃娃城拿試用包時 順道再看一次貝親的學步鞋
其實真的蠻困擾要選哪一款好!第二階段藍白那一雙超帥氣的 可是最大的尺寸還是太危險
愷愷的腳掌很長很大 穿那雙可能不到兩三個月就不能穿了

第三階段的比較適合他 不過顏色跟款式也讓我好難選喔!涼鞋跟包腳鞋都好Q......都很喜歡
不過再看了一次實品    再上貝親官網再看一次後   心裡已經有了決定了!
因為想留給我的妯娌  所以顏色選中性比較安全 未來生的如果是女寶寶才不會穿起來太MAN


再過幾天就得將貝親的第三階段學步鞋敗回家了(決定去其他百貨公司的娃娃城  不想再去巨蛋  屆時再貼開箱文)
我想追小孩去公園溜小孩的日子是已經到了啊~~~~~(慘叫)

來貼幾張愷愷走路的照片!

這傢伙很沒膽(秀皮怕痛XD)  他喜歡在床上走  因為床上摔倒不痛............囧
在地上他就用爬的   除非有軟墊   不然在硬梆梆的地板他走的意願不高
(雖然會走 但是你可以看出他的眼神裡有那種怕摔的FU)




有時候走得很穩 有時候走得搖搖晃晃




這種糊掉的照片以我的個性是不會貼的
不過魚寶喜歡糊掉的照片 就貼出來給他吧!(走幾步後跌倒)




跌倒後給自己拍拍手!
孩子跌倒不用給他秀秀 要叫他自己爬起來........而且如果是撞到東西而跌倒時
絕對不可以跟他說   XX(撞到的東西)壞壞  艾艾唷!(打該物品)
這種教育會讓孩子在未來的人格養成 變成那種全世界都錯就我沒錯的可怕人格

要告訴孩子 是你自己不小心撞到XX的 所以不要哭哭!要站起來繼續加油!




自己在床的另一邊又站起來!
奇怪 怎麼這張照片又有麋鹿的FU啊






除了走路外 這陣子喜歡玩的另一個遊戲是這個!
看起來好像是~媽媽 給你....................... 





但實際上是 媽媽~我要把你關掉(打開)
他會模仿大人拿搖控器對著電視搖控的動作 他也拿老公的光學滑鼠這樣比著電視過
(我們家的阿宅猛龍竟然用42吋的電視當電腦螢幕......在床上用光學滑鼠操控超大的電腦 囧...)

今天他不知道為什麼   拿著相機蓋對著相機做出搖控的動作............不知道是想關掉我還是關掉相機




這張則是八顆小牙齒全露出的照片!(打呵欠)
小白九號好像要冒出來了說   口水流到一個不行




這張照片則有一種 媽咪~你怎麼連這個也要拍啊 的FU




最後再來一張吐舌頭的調皮照片 XD




隨著愷愷越來越會走 他會講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好比某一天我在餵奶時 魚寶在旁邊咬愷的手 愷愷停下喝奶的動作
轉頭看向了他的老虎阿姨 講出:唉唷威

這個真的差點把我們給笑死了XD

還有另一個很有趣的動作  但要拍到有點困難(因為他一看到相機就停格了)

愷知道延長線的開關打開後   MP3音響的主機燈會亮起 
雖然他還不會拿搖控器開音響來聽    而音響的主機及按鈕也在他摸不到的地方
但他已經瞭解燈亮了後   媽媽會打開音樂讓他跳舞

所以現在他如果想跳舞時   會走到開關旁邊打開
然後看到音響的燈亮起後   他就會走到他跳舞的固定位置   扶著床欄
一邊哼著只有他自己懂的旋律   一邊搖著身體跳著舞

接著我們就會一邊忍住笑意   一邊走過去幫他開音樂讓他跳

這已經是一個固定的動作!
他用他的方式讓我們知道他想跳舞 讓我們幫他開音響

而現在的他很想表達   很想參與我跟老公的對話   常常嘰哩咕嚕講一堆外星語
再加上比手劃腳(問題是我聽不懂啊)   他發現我聽不懂時會急得開始啼哭
是語言大爆發前的黑暗期   唯有想跳舞這個表達   是最明確的默契與互動!非常有趣啊!

不過讓我很遺憾的事就是..................他不愛叫媽媽

每次老公下班回家時   愷愷一看到他會大叫~爸爸 把拔 叫到超標準
可是明明會講 非常小就會講的"媽媽" 他都不叫(偶爾想到才喊個兩聲)
叫APPLE的次數都比媽媽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