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一篇應該要宣布好消息~愷爺得到貝親活動的精選文章獎
結果昨天下午他直接地 狠狠地 沒有障礙物保護的情況下摔下床了
於是 這一篇就變成愷愷摔床記事了


這陣子他很喜歡滾來滾去 早就買好的EVA地墊 因為忙碌沒時間整理出空間來鋪
所以一直丟在一邊~更別提早就變置物盒的嬰兒床了
因為愷愷很黏人 所以丟到小床他會抗議外 要餵奶也非常不方便

彎腰抱一個八公斤的嬰兒 抱來抱去 真的有夠累的

又累又懶 整理嬰兒床跟鋪地墊的事 就一直擔擱著
直到昨天 我把擋住大床的嬰兒床推開 當時的愷還在床中間
轉過身剛坐下沒多久 身後就傳來重物落地聲 很扎實的 碰 一大聲
回頭一看 愷已經滾到床底下 躺在地板上淒厲地哭著

趕緊抱起來一直秀秀他!初步檢查沒有外傷 拉過手腳也沒有該該叫
只是哭得很傷心的他一直討抱抱 不讓我放他回大床
即使放他回大床 我也得躺在旁邊一直陪他 讓他吸ㄋㄋ 非常沒安全感
雖然大至上沒什麼問題 但還是得觀察三天了 希望沒什麼大礙

也因此 跟老公決定這週末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整理房間
把嬰兒床淨空 地墊鋪好 不論愷怎麼抗議 只要他睡醒時一定丟他在嬰兒床玩

不然再摔的話 我的心臟會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啊!!!!!


接下來就看一些照片 緩和一下情緒吧~
這是我很喜歡的嬰兒連身褲 穿起來實在有夠可愛!很像鞍馬選手呢!




好大的一顆卡窗




啊~湯瑪士大迴旋啊




來個黃飛鴻的招牌POSE




接著 我試著用叔叔幫我找到的白平衡功能來拍拍看
並挑戰低ISO看能不能拍出更漂亮的照片
不過低ISO拍沒幾張就放棄了 動來動去的嬰兒實在有夠難補抓的

可是用白平衡來選擇不同的色調 真的很讚!不用再用PHOTOSHOP在那邊調個半死




這是用自動的白平衡 色調比較自然 但偏冷一些




這是用陽光模式的白平衡 色調比較溫暖一些~




最後一張是用低ISO拍出來的 雖然糊了 但是色調跟顆粒及整體的成影感覺 真的很自然很漂亮啊~
就用這張糊得很萌的照片謝謝各位幫忙投票的親朋好友們~大家辛苦了
謝謝你們努力地投票拉票~~讓愷愷能順利得獎唷!!!




補上今晚拍的影片
香啾真的很厲害    愷也真的很愛他
因為香啾隨便發出個聲音   愷就會黑皮到尖叫到流口水 (嫉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