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GLAM  是MAC的一個愛滋基金會的專屬產品  是一股強大的美麗力量!
每一支唇膏(唇蜜)的收入都是100%捐出 幫助那些因愛滋而痛苦的女性及兒童
MAC真的很棒 他們吸收了唇膏唇蜜(包括稅金)的成本
把每一支義賣的金額都拿去幫助那些正因疾病而受苦的人們 
我永遠都會支持這個活動(不過前提是不要出一些太驚世駭俗的顏色 我可不希望像喝完農藥雙唇發藍的顏色在街上走)

昨天去巨蛋換來店禮時 又買了一次MAC VIVA GLAM 的產品(唇膏唇蜜都是600元)
不過因為動作太慢 我喜歡的顏色只搶到最後一支就沒了Orz...............

所以那一支就送給我最寶貝的妹妹當生日禮物

因為都初就是她告訴我有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當時才跟著她一起各買了兩支VIVA GLAM 的唇膏 
來看照片吧!!


每支唇蜜或唇膏都印有代言人的簽名(這次代言人是CYNDI LAUPER&LADY GAGA 連她們都是義務免費代言唷)
我這次買的依舊是CYNDI的顏色(LADYGAGA的不大適合黃種人 太粉了)




今天愷爺當背景




C的顏色還蠻適合台灣女生的 所以不論是唇蜜唇膏 C的早就搶光 L的較乏人問津(L顏色適合很白的白人或日韓美女)




愷爺伸手想拿耶~傻孩子 這是女生的唇蜜!你玩你的蘇菲去~




這次首批的加送貼紙 背面也印上每支唇膏金額所能幫助的人事物是哪一些
看了真的很感動 一支唇膏不但幫忙了別人 也美麗了自己




各位姊姊妹妹們 週年慶檔期到百貨公司敗家時
如果VIVAGLAM還有妳喜歡的顏色 就敗一支下來吧!

美麗的力量 會超乎妳的想像唷!!!


MAC VIVA GLAM 台灣的官網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