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kath 是工作因素 於政治上倒無多大關聯
但認識黃昭順 卻不多 畢竟 我來自一個曾經深綠的家庭

直到有一天 我參加了一場婚禮 那一場婚禮有許多政要到場

但令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黃昭順
我在msn上跟kath說 妳媽媽好酷唷!

許多政治人物上臺講話 都油腔滑調
下臺拜票時 會帶一串助理一桌桌敬酒 給我感覺很"戲劇化"

但是她上臺時 簡單卻誠懇
隻身一人一桌桌與賓客敬酒 沒有戲劇化的表情與演出
讓我感覺很好

kath語氣裡有一些崇拜地說 她一直都很酷 我不到她的百分之一
感覺到她對媽媽的愛

再一次瞭解黃招順
是因為我們的大家長花媽 帶著綠營貫有的意識型態 邀請達賴喇嘛來高雄辦法會
我個人敬仰達賴對宗教對民主自由的付出  但一位地方首長的行為是否能顧及多數人的權益
則是影響我判斷是非的關鍵

花媽邀請達賴為八八後的台灣祈福 八八受創最嚴重的是高雄縣
但我倒不明白為什麼是她出面做這動作  意識型態?討好深綠選民? 呵 就不臆測了
(於此 更別說她竟然還挺陳致中選高雄市議員的舉動 支持力挺貪瀆犯罪被起訴者......我無法諒解她的政治立場!!)

但達賴喇嘛來高雄  高雄市有沒有因此受傷  有!!! 但媒體看不到 在意識型態作弄下的選民看不到

高雄在市運成功的激情後 有多少被激情衝昏頭所看不見的問題被忽視.....

婆婆曾在某大飯店任職  她說 飯店已有一段時間發薪不正常
在開放陸客來台後 飯店的生意漸漸有起色
但原本可以在當月如期領到的薪水又要拖延  ...........  因為來高雄的旅遊團都退房了

而好巧的 是我在某百貨DM上 看到一個更正消息
因為"展覽品有某些因素"所以取消來臺展覽的計劃

這一切時間點 都與達賴喇嘛來臺相吻合  而這一些 都僅是冰山一角

那時 我有些感觸 想上我的網誌寫些什麼(雖然後來因為懶而作罷)
我在孤狗上搜尋高雄市一些政治人物的立場及觀點時

黃昭順官網上的一段文章 與我的政治立場不謀而合
原文我已經忘了 也懶得再搜尋一次

但大意我卻印象深刻

她的立場 是必須在面對對岸的壓力下 在保持台灣尊嚴與顧好百姓吃不吃得飽中取得平衡點
而不是為了其中一個要素 或個人或黨團的政治立場 而影響了無辜百姓

那一段聲明 讓我會成為了她選民 決定支持她!

因為現在的台灣  現在的高雄 需要有此觀念想法的人來帶領高雄發展
對岸問題 異常棘手又不得不面對 (捫心自問 意識型態濃厚的花媽 能擺脫這一切來好好面對嗎?)

我們需要的 是一個能在百姓福利與台灣尊嚴間許得平衡點的市長 來帶領高雄市民們往前進
在高雄深耕三十年的黃昭順 我相信她能辦到!

但是 卻又很擔心她的選情
畢竟 她不如一般政客 有許多花招許多可媲美奧斯卡影帝后的演技在媒體上譁眾取寵
(還是去kath的部落格 才發現她在跑基層的活動這麼這麼多 但卻沒上媒體昭告天下)

於公  真希望她能有多一些"檯面上"的動作來吸引選民  畢竟越會作秀 越能贏得選票
於私  確也因為喜歡她的個性與政治立場 又不希望她改變

大選還有一些時間  希望在這段期間
能有越來越多高雄市民能瞭解大高雄要的是什麼樣的市長

瞭解我們面對的對岸 是多麼恐怖且強大 又不得不面對的國家

希望那位帶領我們的首長 正是鐵的康乃馨

黃招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